網頁

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魔法媽咪



母親節那天我的 note book 壞了,螢幕一片白茫茫

連電腦都希望我好好保養畫圖的手,少打點字!

想想這40多年來,尤其是整理石頭屋的這些年

我的雙手真是累壞了...

多希望我是個會變魔法的媽咪

手拿魔法棒輕輕一揮就什麼都搞定!



翻出多年前畫的圖,那個時期我邊接畫稿邊帶小孩

生活忙碌又緊湊,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於是我把這些心情化為圖文,當做紀錄~

也趁著五月這個屬於媽媽的月份,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有沒有人也要加入「魔法媽咪」啊?!

那麼請先通過「躲貓貓」這一關喔~~






20 則留言:

  1. 貓妮妮:
    魔法媽咪是否有6個孩子呢?
    很可愛喔~
    躲貓貓, 是否像捉迷藏的遊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了6個孩子是比喻:媽咪好忙好忙喔!
      躲貓貓就是捉迷藏喔~

      刪除
  2. 敏銳的觀察&細膩的情感ㄛ =D>

    把帶孩子的辛苦忙碌轉化成溫馨遊戲 :)

    感謝貓妮妮的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當時的心情喔,
      做媽媽的妳一定能體會吧! :)

      刪除
  3. 我好喜像這樣的畫風
    所以妳跟米力也是好朋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 我自己也很喜歡 :x
      是呀,米力是我的好朋友啊!

      刪除
  4. 我也能算媽咪吧
    不然魔法…少婦好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是騎掃帚的美麗魔法…少婦~ :))

      刪除
  5. 不是媽咪也可以參加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急,等妳當了媽咪再參加也不遲~

      刪除
  6. 手工藝媽咪(小玲)2008年5月17日 凌晨12:45

    每個媽都恨不得是千手觀音...能處理許多事... :-S

    我要加入啊~ :D ~要怎麼過關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妳的武藝高強早就是魔法媽咪的代表啦~!! ;)

      刪除
  7. 哈哈 :)

    貓妮妮好久不見 :)

    電腦好了沒阿
    哈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電腦好了啦~!! :))
      讓你久等啦~害你青菜都不新鮮了~ >:)

      刪除
  8. 我要我要哦!
    怎樣参加 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會有妳的份的!
      咱們是基隆幫的呀~ ;;)

      刪除
  9. 我 ...
    我想 ... 要報名 ...
    .
    寶寶組的 :">

    回覆刪除
  10. 能夠邊帶小孩,還可以畫出這樣趣的插圖,真不容易,
    不過也記錄了當時魔法媽咪的生活點滴 :x

    回覆刪除
  11. 我來報名 :))

    辛苦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