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工作報告之~~熱呼呼的三封信



寒流來的這幾天好~~冷~~啊~~

連拍照的手都發抖,所以圖有點糊糊的不清楚。

這本~「熱呼呼的三封信」是筆名叫~兔子波西的兒童文學作家寫的,

愛智圖書出版,謝謝愛智的編輯找我畫這個故事!

讀完這個小故事馬上就喜歡它,裡面有我喜愛的森林、小動物,

尤其故事非常溫馨~



啾啾 是一隻送信鳥












啾啾把裝滿陽光的信封送給生病的小臭鼬  可可,

可可因為溫暖的陽光,心情愉快病很快就好了!



希望這個溫馨小故事,也能帶給大家一股暖流~


17 則留言:

  1. 貓妮妮:
    新年快樂喔!
    七彩繽紛的顏色, 實在令人感到特別精神,
    還有, 動物們的眼神都是友善的, 我很喜歡!
    我相信您和米力姐姐都是個開朗的人,
    常常帶給別人樂觀開心的訊息, 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atie
      也祝福妳每天平安快樂喔!
      畫童書是我熱愛的工作,
      因為常接觸天真可愛的故事,
      常常忘了自己的年齡呢!
      如果我的圖能帶給大家樂觀開朗的訊息
      我一定會繼續畫下去的喔!

      刪除
  2. 新年的祝福來晩了!但満満的心意不変
    祝妮妮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愉快  全家福 :)

    好喜歓妮妮畫的絵本,
    毎一張都帯着歓楽的魔法,譲人不自覚的跟着笑開了嘴
    小朋友們又有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我知道軒軒很忙,
      我已經在妳那裡得到很多了,是我要謝謝妳呢! :)
      我也非常羨慕軒軒養的玫瑰
      每一朵也都帶著神奇的魔力
      看得我心情更好了~~ :x
      我家玫瑰都睡了,
      就等春天來~ :)

      刪除
  3. 畫面充滿溫暖陽光,畫的真好。 :x =D>

    回覆刪除
  4. 藉由信件傳遞祝福與溫暖~
    那是現在的小朋友比較難理解的喔
    我小姪子就問過我,以前的人為什麼要那麼麻煩
    等很多天,郵差還會把信送不見!
    為什麼不打手機,或發e-mail,~~又快又不會不見! :-B

    我聽了~~只有搖搖頭,難怪這幾年很少收到聖誕卡片或新年卡片了! [-(

    大家都發簡訊(而且常常是罐頭簡訊)~就是少了那麼點人情味! :(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呢! :x

    回覆刪除
  6. 哈 這故事很簡單
    但是卻很喜歡
    加上貓妮妮可愛的插圖

    希望 我的卡片 也可以讓你暖呼呼 ^^"
    Joying

    回覆刪除
  7. 好貼心的故事喔...這幾天的天冷好像都暖活起來了

    回覆刪除
  8. 今天的天氣回暖了,看這個故事真好。
    而且小臭鼬好可愛呢。 :x

    有暖暖的陽光真好,可是今天空氣品質好像不太好,
    整個台北看起來都霧濛濛的,
    希望等會兒我的鼻子可別過敏才好。

    回覆刪除
  9. 真不好意思 竟沒看你的書
    請問兔子波西是你先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波西是小姐喔!
      最近我才知道她也住基隆
      而且離我家近到散步就走得到的距離
      所以我還跟她打電話問聲好~

      刪除
  10. 謝謝你,這個故事配上你的插畫,真的很棒! =D>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本繪本哦!

    回覆刪除
  11. 我女兒的學校發給她們的5月繪本就是這本ㄝ~~~~~
    今天逛到這邊無意間發現貓妮妮的家
    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12. 看了開心的色彩。 :)
    你慣用什麽材料呢?
    我,偏色鉛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你~
      我慣用水彩再加色鉛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