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工作報告之~小紅帽



又到年終了,整理今年的工作 除了畫教科書以外還繪製了幾本繪本,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小紅帽~

它不同於以往書籍印刷品 ((( 而是~電子書)))

嘿!是會動、會說雙語的小紅帽喔!!



這是我所知道的,國內第一家利用網路閱讀故事的平台

叫 『識訊繪本平台』它就像一家圖書館,很多的圖畫書等你來翻(要付費)

如果你家有小朋友,現在到一月底有試閱的機會喔!

連接到下列網址:http://www.KiddoBook.com /Register.aspx

申請閱讀器就可以 ((((免費試閱喽!))))

或到他們的網站http://www.KiddoBook.com,瀏覽更詳細的繪本資訊



我是用手繪圖 再交給公司後製,把不會動的圖畫做成動畫,

為了要讓小紅帽、大野狼和奶奶都會動又會說話,

我必須畫好多小動作圖,嘴巴、舌頭、尾巴、手腳.....分開畫,

一堆小零件把我搞得頭昏眼花的喊救命!!

不過經過公司的後製,最近終於可以試閱,

連上去一看,哈哈~~像卡通一樣效果不錯,真的好好玩喔!

總算忙得有成績啦!

趁著免費試閱快點連上去看吧!

( 圖為『識訊繪本平台』提供,有版權的喔!)





32 則留言:

  1. 我先留言(第一名 :D )再去看 @-)

    回覆刪除
  2. 好棒哦! 網路創意越來越發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妳那裡連得上嗎? :-?

      刪除
  3. 好別致
    待會就上網站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小紅帽的臉圓圓的,看起來好可愛又好有福氣喔...

    回覆刪除
  5. 謝謝全哥的祝福! :)
    從你的畫中我們感覺到滿滿的溫暖~ :x
    也祝福你  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 @};-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的小紅帽唷 :x

    好有趣,原來現在有這樣網路閱讀平台啊 ;;)

    最近的你一定累翻了吧!! :)

    祝福你與免子先生有個平安喜悅,心想事成的一年 @};-

     

    回覆刪除
  7. 應該沒問題啦,網路是無國籍的~ ;)
    不過這陣子很忙,恐怕沒時間上去看看,過幾天吧.

    回覆刪除
  8. 哇啊,我已經去申請了,還沒有寶寶就跑去申請。 :">

    不過我上班這兒的電腦不能下載,回家後再慢慢欣賞。
    貓妮妮辛苦啦。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妳下載成功了嗎?
      告訴我效果如何? ;;)

      刪除
  9. 謝謝貓妮妮

    我趕快去申請給我們家ninny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載閱讀器需要點時間,
      不過可以看到好幾個故事喔!
      希望ninny喜歡看! :x

      刪除
  10. 我明天將五歲的兒子看到第一張就說:小紅帽耶 好可愛喔!
    我說這是這個阿姨畫的
    他見我要留言就說:妳寫"好厲害喔!"
    小朋友果然喜歡你的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妳已經申請進去看了嗎?
      有好幾個故事喔!
      謝謝妳家小朋友捧場ㄟ,
      代我謝謝他~ :x

      刪除
  11. 我有申請試閱喔!!
    我女兒好喜歡看...我每天睡覺前讓她看30分鐘....真精彩!!還有英文發音的耶!!
    真謝謝你的分享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要謝謝村姑跟我們分享妳的種玫瑰經驗!
      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

      刪除
  12. 把不能動的變成會動的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覺得很神奇啊! :>
      從沒想到我畫的圖會動~

      刪除
  13. 色彩繽紛,造型很可愛。 :x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小朋友竟然覺得狼好可憐!! :-O

      刪除
  14. :)) 貓妮妮把大野郎畫的好可愛喔!!
    我想這大概是小紅帽故事裡的大野狼最帥的一次了!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貓妮妮 :-* :-* :-*

    昨天我終於用我家的電腦下載成功啦。
    一方面是家裡的電腦較舊,還有連線下載的速度較慢,
    不過終於看到妳辛苦畫的小紅帽啦。
    我覺得效果非常棒哦!小紅帽跟媽媽說再見時,小手一握一放,好可愛哦。
    而且啊,我發現一件事耶,怎麼覺得小紅帽的家好像石頭屋耶。

    小紅帽的家裡也有可愛的貓貓哦, :x

    那些飛舞的蝴蝶和小白兔也好可愛呢。 :x

    不過畫了許多零件的貓妮妮真是辛苦了。 =D> =D> =D>

    回覆刪除
  16. 回覆
    1. 現在才引用太晚了ㄟ
      明天之後就不能登入上去看了...(要付費)

      刪除
  17. :)) 難怪我會被打入冷宮

    回覆刪除
  18. 不過畫的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我好喜歡妳的畫風,看了妳的小紅帽,整個人神輕氣爽,連窗外的濕、冷都暫時被拋在腦後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妳喜歡! :)
      能讓人覺得溫暖,我也跟著開心了~

      刪除
  20. 好可愛ㄛ!!~~ㄏㄏㄏㄏㄏ!!!!!
    可做個friendㄇ???~~~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常來玩就是朋友啦~!!

      刪除
  21. 版主畫風 天真活潑 ! 很有特色 !祝您 有個美好週末假期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