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神奇廚房的誕生


一直希望擁有明亮寬敞的廚房,看到這個破舊空間時,我不確定能不能辦到?

要用什麼色調呢?磁磚.地磚的選擇?廚具流理台要進口木製的還是耐潮溼的不鏽鋼?

還有擺放的位置?一定要先規劃好,水電工才能確實拉水管和電線。

同時我們還趕製自己繪圖的彩色磁磚.....

千頭萬緒,整天想的都是這些,晚上也睡不好。




窗戶打大,讓最美的景致就在眼前,料理的心情好做出來的菜更好吃!





牆上磁磚留空的位置是要貼自己彩繪的磁磚。



泥水工的工程加上我們自己DIY...

兔子先生功不可沒,木工‧牆壁鑽孔‧擦油漆...幾乎包辦了所有勞力工作。



廚房用品一一添置。




泡杯花茶,終於可以坐下來喘口氣,欣賞一下成果。




這兒是廚房的門,亂七八糟的看得眼睛都呆了!





墊高地基準備灌漿...




一扇扇的門。




兔子先生的畫讓餐廳增色不少,更有藝術氣息。

以前羨慕旅遊探險頻道裡那些美美的廚房,

經過我們的努力終於擁有了!



準備下廚大展身手喽!



20 則留言:

  1. =D> 真是厲害!化腐朽為神奇ㄋㄟ!還有那個..."傷腦筋"的臉粉搞笑溜! :))

    回覆刪除
  2. 厚...你們倆真的很厲害耶
    這也是我夢想中的廚房呢
    不過妳把美麗的臉畫成驚訝狀
    真的能感受到剛開始的傻眼狀態ㄋ :D

    回覆刪除
  3. 真是化腐朽為神奇 !
    =D>

    回覆刪除
  4. :) 能把創意 運用在生活中
    需要智慧與勇氣呢
    有一天我也要試試^^

    回覆刪除
  5. 自己DIY喔 =D> 好棒耶
    您真是生活智慧王,向您致敬.
    在金瓜石~~有對外開放嗎?
     

    回覆刪除
  6. 真棒
    好幽雅 :)

    回覆刪除
  7. 我還要再次坐在這只椅上喔!ㄎㄎㄎ

    回覆刪除
  8. 綠色寵物工作室2006年6月8日 凌晨3:48

    有這樣的view,要是讓我選擇,我會打牆打通,讓外面那片綠林進來,至於廚房用牆角那個角落就好,然後躺在外面的藍天下吃飯囉。算我癡人說夢話好了 :)) ,歡迎來訪啦,看你家的佈置,就知道是臭味相投了。

    回覆刪除
  9. 我的痛苦我的狂妄我的快樂我的愛2006年6月8日 上午9:07

    兔子先生阿你無信神來回應..
    當然有想過..但是我們還是儘量讓屋子外表維持原貌..
    並且金瓜石的颱風季節.不是一般的..

    回覆刪除
  10. 真是大工程! =D>

    回覆刪除
  11. 好棒喔!好想坐在那喝茶喔!真是苦盡甘来喔! @};-

    兔子先生也画画喔!好好....棒喔! =D>

    回覆刪除
  12. 你們一定是神仙美眷!
    好喜歡你們的生活世界

    回覆刪除
  13. 小小的流理台硬是要擠進一台濃縮咖啡機,講究生活品味可見一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工作完成時,
      就會想喝杯咖啡放鬆一下啊~~ ;)

      刪除
  14. 好喜歡你家廚房喔~非常有人的味道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現在才看到西瓜的留言,真拍謝ㄋㄟ! :P

      刪除
  15. 從無到有的艱辛和甘甜........美麗的廚房...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很喜歡在這裡煮好吃的,
      或喝杯茶~ ;;)

      刪除
  16. 哇!
    真的好神奇啊! :x

    看著石頭屋不段的成長,
    不段給與他新生命,
    我相信石頭屋一定很感激你們的用心‧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