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怪怪皇后



              怪怪皇后只愛吃肉,不吃蔬菜.也不喝水....



        終於,怪怪皇后肚子脹到喊救命....



        蹲上馬桶,用力.用力再用力!!!



       運動,沒效!喝水,沒效!按摩也沒效!



     『    誰來幫我挖便──便──!』
      



        皇后只好再接再厲,───終於大出來啦!!




         只是..怪怪皇后肚子又餓了....
   
    『再來一份炸雞吧!』......大家都昏倒!



16 則留言:

  1. :-O 我也昏倒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哇!救命ㄚ
    趕快逃離現場

    回覆刪除
  3. 對於小孩來說..還蠻附有教育意義的啦 :D

    回覆刪除
  4. 兒子好愛看,連看了五次,每次都哈哈大笑。
    已經在期待下一篇作品囉!
     

    回覆刪除
  5. :x 畫得好可愛喔!小周先生跟小周小姐都好喜歡看耶!謝謝分享喔! :D

    回覆刪除
  6. 今天我家的小周小姐說她很想再看"怪怪皇后"......一直吵個不停,只好開機讓她看,看完她又想看,然後又說想再看一次,接下來說"還想再看一次",然後又說"看最後一次好了"....看完後,她又說"再來一次".....O~光是今天已經上來看八次了耶!

    回覆刪除
  7. 真臭.....都飄來我這裡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了~來了~
      來給妳送除臭劑了! :))

      刪除
  8. 好喜歓貓妮妮的画風!
    現在台湾的小朋友真是有福氣,
    看貓妮妮画的教科書 就像是看精彩的絵本似的
    一定可以増加小朋友的学習欲望!
    還有・・・・・・・那個便便画得可真伝神唖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現在也很重視書裡的插圖了,
      不像以前... [-(
      而且現在書店也多了好多精彩的繪本,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希望....那個便便味道
      不會飄洋過海薰到遠在日本的軒軒.. :D

      刪除
  9. 哈哈哈~~真的是好笑加臭死了ㄛ~~
    趕快回家和家裡寶貝分享ㄛ
    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小朋友都特別喜歡這個故事ㄋㄟ~~ :))

      刪除
  10. 這也是親親出版的嗎??因為信誼的我找不到ㄛ
    我女兒喜歡看書.也喜歡聽故事ㄛ..但發現很都是國外畫的
    台灣有你這樣的畫風真的很讚..加油~~再出好作品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ㄝ,是親親出版的
      聽妳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謝謝~~

      刪除
  11.  怪怪皇后..Co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很多小朋友都跟怪怪皇后一樣~~Co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