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一間引誘人動手做菜的幸福廚房



很慶幸,我是個現代女性!

我可以選擇在舒服寬敞的空間做菜,不用窩在暗ㄇㄇ的老灶旁生火。

我可以一邊洗碗一邊看風景,不是面對一層厚厚油垢的牆壁。

我可以利用廚房電器,幫忙節省時間,然後就可以悠閒喝杯咖啡。

所以老石頭屋裡,我用現代化廚具,希望鮮艷‧飽和的色彩能引誘人去使用她,

變出一道道美味佳餚,填滿大家的胃,給予幸福的感覺....

當廚房成了一個歡樂空間,老石頭屋會高興的!


11 則留言:

  1. 這就是我夢想中像歐美那樣可以看風景的廚房呀...好棒唷
    實在令人羨慕的想流口水了 :D

    這兩星期我也每天在廚房做著愛心便當
    我喜歡用愛心當獨門調味料..開心的做著菜
    然後看著吃的人有幸福的表情→那我也就很開心ㄋ

    回覆刪除
  2. :x 做菜還能欣賞窗外的風景.....真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3. ㄎㄎㄎ
    這間廚房,有可樂餅阿姨美好的記憶故事及味道。

    回覆刪除
  4. 待在廚房
    最令我感到難以忍受的
    是抽油煙機嗡嗡嗡的聲音
    如果
    它能像分離式冷氣那樣
    主機安裝在室外
    完全隔音
    那我就可以
    一邊聽著美妙的音樂 一邊煮菜
    這樣的廚房才真叫幸福呢
     

    回覆刪除
  5. 這樣的廚房在台灣真的不多見! 你們真幸福!
    有空歡迎到我舊窩的廚房逛逛喔 @};-

    回覆刪除
  6. 整個中午都在你的部落格裡神遊,真喜歡你的石頭屋和生活!
    這樣一磚一瓦用愛打造出來的房子,真是處處都有故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光臨!
      我很高興認識妳喔!

      刪除
  7. 這樣做起菜來,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吃的人也感覺真是幸福啊! :x

    回覆刪除
  8. 令人羨慕的廚房! :x

    美麗的景色、美好的心情、食物就變得更美味囉! =P~

    一直夢想可以在這樣的廚房做菜呢!

    回覆刪除
  9. 很羨慕你可以一邊洗碗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

    回覆刪除
  10. 愛料理的人有這樣的廚房何需 "帝寶 " ,這是2006年崔崔家廚房的模樣,現在是否有新面貌?一定要保留那片大玻璃窗喔 ! 真羨慕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