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喂!別咬我屁股!...


             「喂!安分點,我調一下顏料,把你畫猛一點!」


                        「啥!你想咬我的屁屁!...............」


                  「喂!已經畫一隻雞給你了,還想怎樣!?」
                   「...................   ...............   .................................」
                    「啊!說不通?.....................快逃啊!!!」


          這是羅東三星鄉農會為玉蘭茶園的「茶香節」所辦的彩繪檔土牆活動。
      
          當天我們全家一大早就驅車前往,不只是畫牆壁,還要去拜訪好友──警察畫家  曾明輝

          小孩拿了畫筆很興奮,拼命往牆壁塗抹,一副豪邁樣,

           「既然不能畫家裡的牆壁,當然要趁此機會發揮一下 喽!」

           大家的興致跟天氣一樣~~熱~~

           雨要下不下的~~  很悶,身上的汗要流不流的 ~~  也很悶

           好在活動挺有趣的,不知不覺竟然也能完成。


                   兔子先生彩繪了一半........................咦?鳥頭魚身!


                   大家都畫得好爽喔!


        結束後,我們來到三星鄉的朋友家,是位警察畫家名叫曾明輝,

       他 辦的畫展比我们還多,認真而多產,讚!

       在他家的草地邊上種了一排落羽松,春天來時還光禿禿,現在已經一片濃綠,

       在那片濃綠之下,我們享用了悠閒的午餐,還吹著淡淡的涼風.........

13 則留言:

  1. :D 這張別咬我屁股很生動呢
    是你的小朋友畫的嗎?
    真的有一種要從牆壁跳出來的感覺啊...真厲害 =D>

    回覆刪除
  2. 東西走戲●記樂簿2006年5月31日 下午3:51

    覆議!我贊成櫻桃的意見。

    我是個南部小孩。(老杯杯)
    總是覺得宜蘭是片美麗淨土.....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和小孩共同合作ㄉ。 :D

    回覆刪除
  4. =D> 畫得好棒好可愛又有創意ㄋㄟ! :x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本來也在猜那個鳥頭魚身是妳還是兔子先生畫的
    最後那張照片我也好喜歡呢
    那一大片的濃綠....
    還有坐在樹下的人,如果這張照片少了妳們
    或許感覺就空洞了
    可是多了妳們,我甚至都可以感受到那回頭開心的一笑呢 ;;)

    回覆刪除
  6. 大家都好可愛唷~~而且都畫的很棒說!!
    真羨慕他們可以畫這麼大的畫,還可以畫的這麼好ㄋㄟ!! :>

    回覆刪除
  7. 好大的畫布阿~~!!真棒~小孩子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那隻大野狼跟你的小孩互動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最後一張好綠好綠好綠的景喔
    這張照片可以給我嗎?還是我自己下載呢?感謝

    回覆刪除
  9. :x 好棒謝謝分享~  @};- @};-

    回覆刪除
  10. 一定要問問愛畫畫的你們是怎麼教導自己的小孩,如何能不壓抑又能讓他們自由發揮? :-/

    還有如果自己真的教不來.當我們在挑選坊間的一些繪畫教室該注意那裡呢?

    回覆刪除
  11. 每天都在玩都找吃的阿你不信神2006年6月5日 上午8:54

    兔子先生來回答.
    小朋友學畫目的是變化氣質.
    應該說畫畫不止是畫畫.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跟誰學?畫得好不好?有沒有成績?不是重點.
    生活上很自然把美學帶進生活.自然會對藝術有所喜愛.
    例如寫信也可以用插圖代替.我准許小孩牆壁塗鴉.(再粉刷很簡單).在盤子自己設計擺放食物..等等...
    總之就是不限制他們的想像力.因為沒有限制.也就是說..我們也沒教啦.


    哇!我很少說話這麼正經ㄟ...

    回覆刪除
  12. 對滴!
    兔子先生:
    太不像你ㄌ......!!! :))

     

    回覆刪除
  13. 在花蓮市有參加過一次,這樣的活動
    真的很好玩, 可惜我不太會畫畫哩!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