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跟大家說3Q!!




謝謝!

謝謝一直關心石頭屋的朋友們!

謝謝浮出來跟我說哈囉的新朋友們!

貓妮妮帶領石頭屋管家~麻糬和花園裡的花仙子向大家說:3Q

前一篇的留言會晚點回覆喔~

~~~~~~~~~~~~~~~~~~~~~~~~

因為去台東玩耍了幾天,現在正忙著趕稿子啦!!

畫明年要用的國小新教材,趕著把圖畫好寄給出版社,

出版社編排好了又要趕送審....好忙啊!

這趟台東之旅看到很多小村落裡的迷你小學,

圖書館外觀不錯卻沒開!聽說圖書館假日都休息...

可是孩子們也只有假日有空去圖書館呀?

深刻的感覺到偏遠的孩子們想借本圖畫書要碰運氣...

唯一不用借,又都人手一本的就是教科書

既然有幸參與繪圖的工作,更要多花時間好好的畫,

我都畫國語課本就是希望幫每首童詩配上有質感的圖,

希望孩子因為書裡的圖而更愛閱讀~



貓臉花擠眉弄眼的笑一團    

搶著說~3Q




角落裡的小野花也搶著說:3Q

吃草的綿羊說~3Q


百子蓮說~3Q



黃花新月 說~3Q




肉寶寶說~3Q



石頭、海玻璃說~3Q



花花草草排好隊向各位說~3Q!!




42 則留言:

  1. Dear 崔
    UMa也向花園裡的同伴們
    說聲...3Q
    加油..
    午安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UMa
      妳可以教UU說:3Q喔!

      刪除
  2. 我也要跟崔說3Q~嘍,常常讓我們欣賞石頭屋的綠精靈,花仙子和肉寶寶。棒透了,阿力阿多(日語) :))

    回覆刪除
  3. "希望孩子因為書裡的圖而更愛閱讀~" 衝著這句話一定要給崔崔 :-* ...孩子們才要謝謝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說得我都 :"> 了~3Q啦~

      刪除
  4. 原來如此,沒關係,就等崔崔有空再合作了!
    美麗的花園,真是賞心悅目!寫不出故事時,來這裡溜一溜,頭腦都變得靈光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喜歡亞平寫的故事
      真的要再合作喔!!

      刪除
  5. 要3Q的是我們呢,
    有幸分享曼妙的山居歲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好久不見了!
      謝謝妳啊!

      刪除
  6. 不客氣!  :x

    崔崔加油!  :-*

    回覆刪除
  7. 每天幫孩子複習功課時看著國語課本
      就會猜想這一課會不會是崔崔畫的啊
    前一陣子的春天系列有你的作品,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擅長畫大自然~山啊海啊~還有四季的氛圍,
      春天系列應該有我的作品喔!
      (現在手邊畫的也是春天系列呢!)

      刪除
  8. 你說的對極了
     
     
    小孩小時候讀過的繪本書籍及故事書
    我都會陸陸續續拿給我一位在富邦基金會在全省原住民部落做巡迴讀書的朋友
    這個朋友讓我非常佩服 因為除了辛苦 工作都是默默的進行中
    沒有所謂的名與利
    http://tw.myblog.yahoo.com/2007-11/article?mid=255&prev=261&next=254&l=f&fid=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妳真的很有心!
      謝謝妳和妳的朋友默默的做這些事~ :x

      刪除
  9. 妳好,初次留言..
    想跟崔崔説聲"3Q",很喜歡石頭屋小花小草,每次看他們"元氣又活力"時,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謝謝妳,總把美景讓我們看,整理的辛苦留給自己.
    在百子蓮旁的那張屋外的照片,很有法式鄉間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留言,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x
      整理花園確實辛苦
      當聽到大家的讚美時,就不在乎累了~ :)

      刪除
  10. 哇!大家都出來說3Q了,我們也回敬一個日式的90度鞠躬 :))

    崔崔,我也要跟你說3Q,你開啟了一扇窗,讓我在無聊的工作與日常生活中,心靈接受到一束自由的光線,累了就來石頭屋逛逛,讓我打開窗看到花園的繽紛燦爛,也讓我對生活週遭的小事有了觀察找到喜悅.
    我家屋頂廢棄的水塔下長了一大叢鐵線蕨, 至今沒被其他人發現,讓我有一份小小的開心,跟你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身~~呵呵~
      有妳們這些熱情的格友
      做什麼事都變得有意義起來了呢!哈哈~~ :))

      刪除
  11. 石頭屋的外圍
    圈著一圈又ㄧ圈滿滿的關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3Q~~~

      刪除
  12. 來這裡逛逛是一種享受 :D    3Q 3Q !  加油了 !

    原來那些可愛又好照顧的花叫貓臉花啊 ! 每年春天我也會種一些深紫 淡藍 黃的  白的 貓臉花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大家叫這花叫~香堇菜,可以拌沙拉做裝飾喔!
      大朵一點的叫~三色堇。

      刪除
  13. 崔崔:其實是我們觀眾要say 3Q  每天上班開電腦總是先上來你的格子看看,看新文章就是一天的開始.真的
    辛苦你了!也因為有你的介紹我才真正認識北臺灣這個區域的好風景.我都有踏著你走過的足跡.慢慢的去體驗!
    真正愛臺灣是你跟兔子先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正愛臺灣是你跟兔子先生啦!
      好感動!!我也覺得ㄋㄟ~ :P
      3Q~送妳一個大大的愛心!!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刪除
  14. :D 哈摟~妳好
    我浮出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啊!
      原來我曾逛過妳無名的家喔~ ;;)

      刪除
  15. 我相信....小朋友一定會藉由你的創作.....
    而感受到更多閱讀的樂趣 :D

    因為我自己.....已經在這邊先體驗到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到濃濃的鼓勵耶~
      謝謝你呀! :)

      刪除
  16. 真的嗎? :D

    甚麼時候壓?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前一陣子吧,
      忘了從哪連來連去就連進妳家囉~ ;;)

      刪除
  17. 宇宙~3Q    上帝~3Q   崔崔~3Q   石頭屋裡的一切及花花草草們  ~3Q囉!
    感恩一切讓我逛進來您的石頭屋,初次踏進,匆匆一瞥即被攝住了!
    留待慢慢欣賞、細細品嚐~
    再次3Q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留言,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x
      整 理花園確實辛苦
      當聽到大家的讚美時,就不在乎累了~ :)

      刪除
  18. 原來那個特別的花花叫黃花新月
    之前在上課的地方有看到,下課就會去看她一下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植物,感覺像是包了空氣在花苞裡
    一種很奇妙的觸感..
    原來連名字也很可愛^^
    謝謝崔崔,又認識一樣新事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花新月」是倒數第4張喔!
      下一張肉寶寶叫「黃麗」
      不知妳有沒有認對啊?

      刪除
  19. 謝謝崔崔^^,
    沒錯..是第4張的那個新月黃花^^,
    那時也怕自己認錯..哈..所以還特別再看過
    是肉寶寶的上面那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會開小小的黃花,
      很可愛喔!! :x

      刪除
  20. 無意間逛到這
    覺得圖片中的場景跟人物有種熟悉感!
    原來是之前在公視誰來晚餐(名字應該沒記錯吧!)的節目
    有看到你們邀請龍君兒那一集
    印象頗為深刻~
    真開心再這又看到你們一家快樂的田園生活!
    祝天天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我們 :)
      謝謝你的祝福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