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兔子先生畫水彩



兔子先生示範了兩張風景水彩給兒子看,

有興趣也進來看看吧~

簡單的水彩示範







19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祝你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妳
      虎年行大運,好事數不盡喔!! @};-

      刪除
  2. "簡單的水彩畫示範"其實不簡單哪
    一直都很羨慕畫面可以處裡的這麼明快的畫家們
    我畫的都髒髒的
    只好停在使用鉛筆
    要多多努力才行啊
    謝謝兔子先生的示範
    我也上了一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對妳有所幫助~沒事多多練習喔~~ :)

      刪除
  3. 崔,你家的寬兒有你們兩個父母真的很幸福耶,我記得國中的時候聽過一個小故事,”當你手中捧中一把沙,要輕輕的握著,不要用力的抓…”當時年記小 :)) 不大懂,如今快半百了,才略知皮毛,我還在學著如何當稱職的媽,如何隨遇而安的過日子 :D ,我不會畫畫,但看到你家老爺的畫,讓人心情有輕鬆,安靜的fu, 那也是一種幸福,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的鎖鎖碎碎的小事中。祝你新年平安 + 快樂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evon
      妳的小故事我還沒聽過呢~只聽過拉風箏線的手... :D
      妳和你家老爺也是成功的父母啊! :>
      呵呵~~不要想太多啦~該煮飯的時候煮飯、該上班的時候上班,盡守本份就OK啦~~ ;)
      過年有沒有去玩啊?
      基隆的雨下得真離譜!!!

      刪除
  4. 兩個孩子的媽2010年2月18日 凌晨1:18

    好美!有種蒼桑但平靜的美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同感,
      謝謝妳的欣賞喔~ :)

      刪除
  5. 米米在阿根廷2010年2月18日 清晨6:48

    我好喜歡水彩! :x 但我覺得水彩是所有技巧中最難學的一種!!!
    兔子先生畫得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米米
      妳真是行家!!! :x
      水彩要畫得好確實需要不斷的練習
      學生時期我總是把水彩紙磨爛,髒髒的都畫不好,
      所以我也覺得水彩是所有技巧中最難學的一種!
      謝謝米米欣賞兔子先生畫的水彩!! :-*

      刪除
  6. 崔崔:
    新年快樂!
    第二張的光線真美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平~很高興妳喜歡喔!!
      那風景是在宜蘭 :x

      刪除
  7. 兔子先生的水彩畫很有那麼一點水墨畫的氣氛耶~
    我覺得當父母的能夠讓自己的孩子自由發展他們的思考與興趣...
    真的擁有一顆開放的心~~
    孩子們的視野會比被父母保護得好好的花朵們看到更多風景的!

    回覆刪除
  8. :-& 看起來好難喔~~ :-&

    回覆刪除
  9. 有天才的老爸,實在是令人羨慕 :x

    回覆刪除
  10. 真是太棒了
    可以從momo那又認識的愛畫畫的朋友
    因為我不太會畫
    所以一直很喜歡會畫畫的人 :D

    回覆刪除
  11. 哇塞~果然是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D>

    回覆刪除
  12. 漂亮+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