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黃昏的文殊蘭

這個季節的白天都太熱了,所以我們都是傍晚出來散步..(蛇夫人跟蛇一樣~~~怕熱。)

在石頭屋附近或海邊,我發現一球一球的白花,

向著黃昏的天際開放,好像是隨時會發射的煙火...



傍晚的涼風吹來,昆蟲們吆喝著出來玩耍,

文殊蘭的繖形花序   成了牠們的遊樂場~~

「大家一起來哟!一起來玩哟!.....」

窩在家裡一整天,像這樣盪一盪,筋骨舒展不少呢!

而且啊..文殊蘭到晚上還會散發淡淡的清香喔!

難怪蝴蝶來了!  蜜蜂來了!  我也來了!.......

那.....你還等什麼呢?

41 則留言:

  1. O:-) 那我也要起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來的真早!
      第一個,不用排隊喔! :D

      刪除
  2. 我也乘著櫻桃送的那片雲來了 :D

    淡淡香氣的花
    充滿鼻息
    讓人神清氣爽....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也想去啦!
    只是.....好像蠻遠的
    沒關係,看圖說話吧!  我也怕熱也怕冷ㄋ........
    別累著ㄌ,趕快把事情安排好.......
    陪孩子度假去吧!!!!!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畫充滿了快樂.夏天的夜晚多了一份熱鬧. :x

    回覆刪除
  5. 這次來文殊花園玩耍

    從沒想過能在花間玩得如此高興

    失去童心的我
    看著
    花間擺盪
    葉上滑梯
    內心好不羨慕...

    我也來了 :P

    回覆刪除
  6. 我也來了...............

    好想在...文殊蘭上盪呀盪.....
    可我怕太重了...文殊蘭...被我扯斷嚕..........

    回覆刪除
  7. 嘿ㄟ~汪汪偶也來囉!咬一口~順便~~~~~ㄣㄣ! >:) 汪汪

    回覆刪除
  8. Next time, could you please take a picture of 文殊蘭?
    I'm idiot of matching flowers to their names, so the real pictures might help. :">
    Your painting is awesome!!! =D> =D> =D>

    回覆刪除
  9. 夏天晚上的風~總是那麼的涼爽!

    回覆刪除
  10. 貝貝的獨角仙也來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留一個位子給獨角仙! :D

      刪除
  11. 我好欣賞會畫畫的人 我也好喜歡你畫的小朋友 充滿了喜悅與快樂!
     

    回覆刪除
  12. 第六街的藍海2006年8月17日 晚上9:29

    :@) ~~我也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籃海,你來啦~~~!
      騎著你的愛車來嗎? :-?

      刪除
  13. 我也來ㄌ...
    花朵裡較涼爽...
    葉子 又可以當溜划梯ㄋ..........

    回覆刪除
  14. 圖文俱佳
    可愛可愛

    回覆刪除
  15. 等你請啊 ;)

    图文讓人好舒心啊~~ @};-

    回覆刪除
  16. 妳的插畫好溫馨好可愛喔 :x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兒童繪本是小孩童年最棒的讀物!
    真好,可以看見您為小朋友及大朋友畫繪本說生活 :x

    希望有朝一日台灣 繪本的市場可以夠茁壯!

    回覆刪除
  18. 畫這樣的畫!不開心,畫的出來嗎?

    回覆刪除
  19. 來了‧來了‧我來了! :)

    雖然來晚了,但我會幫妳打掃庭院啦。 :P

    我跟TRicia媽咪一樣也很怕熱呢。
    所以傍晚或晚上就是最好的散步時機。
    而且這幅畫就是好開心唷!

    回覆刪除
  20. 我現在也是傍晚才出門逛街.別人是往郊區跑我是走到市區.跟別人相反.

    蘭花用幽蘭形容真恰當.花香清香細聞香味很淡.不經意時又傳來陣陣清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人是往郊區跑我是走到市區.跟別人相反.~~
      對呀!我們也是ㄋㄟ,假日別人要來山上走走,
      而我們卻想去市區逛街購物,跟別人相反 :))

      刪除
  21. 哇~~
    羨慕抓著花玩耍的小小孩 ...
    真想試試看 ... O:-)

    回覆刪除
  22. 晚安....Tricia
    好久不見,妳又有新作品了....
    妳的畫真的很細膩溫馨耶...
    好棒好棒...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ㄉ文殊蘭...
     洋洋溢著幸福快樂ㄉ笑容...

    真甜美... =D> @};-

    回覆刪除
  24. 好喜歡妳的圖哦!可以跟妳借來給我的小孩練習看圖說故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問題喽! ;)
      妳還可以打開我的..兒童插畫作品
      裡面有兒童故事喔!
      希望妳的小孩喜歡! :)

      刪除
  25. 妳的妙筆真把文殊蘭過度美化了,尤其是那豐腴厚實的葉子,飽滿得像是笑開懷似的,有這麼讚的文殊蘭,我也想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陸人丙:其實你的花園才真的令我驚嘆連連呢!
      一堆我沒見過的奇花異草....
      我只能畫一些常見的野花野草過過癮啦! :P

      刪除
  26. 好可愛! =D>

    果然像煙火一樣
    燦爛又歡樂 :)

    回覆刪除
  27. 誰畫的呀...很棒耶...

    回覆刪除
  28. 我們都是山地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是哪座山來的啊?

      刪除
  29. =D> =D> =D> 好棒的插畫,令人愛不釋手。 :x

    回覆刪除
  30. 我來了...............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串門子的機會少了
    這暑假白天大太陽時就躲在家裡玩部落格
    傍晚才開始活動
     
     

    回覆刪除
  31. 好棒的感覺,感染到蛇夫人的幸福快樂了... :x

    回覆刪除
  32. 真是夢幻喔
    這讓我覺得好驚奇
    小不點應該會喜歡
    因為我都沒有想像力
    如果讓我看到這花兒
    我只會說好美好香的花
    感謝妳的畫兒
    豐富了我的心靈 :D

    晚上叫小不點來翻翻妳的畫本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