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藍色野餐桌


這張戶外用的野餐桌 是兔子先生買材料自己釘的..

只見他...

又是量 ‧又是鋸‧ 又是釘‧ 又為它上漆 ....忙來忙去的

兔子先生他 (((((樂‧在‧其‧中 )))))

他是位熱愛DIY的男人!


完成的野餐桌就放在 涼風徐徐的 大榕樹下

陽光從樹縫間撒下 為桌子增添色彩變化....

我的工作就是.. 在上面擺放可口的食物

曾經 和不同的朋友們圍在這張桌子邊

喝紅酒‧吃法國麵包‧享受一大盤的彩色沙拉‧吃義大利麵‧吃火鍋.....

邊吃邊聊,又笑又鬧 充滿了飽足的歡笑聲!

桌子都聽到了!

你呢?

你想在桌上擺什麼好料呢?


來!我為各位準備好了下午茶!

邀請你們 一起坐下來享用吧!

73 則留言:

  1. 喔耶~~~~第一個報到........

    =P~ ....哈! 不好意思!!!先來先搶........
    恩~~~好吃好吃!! 這....什麼茶ㄋ???? 喝喝看......
    不錯喝........但是有咖啡更好!!! 等一下....我去準備咖啡喔!!
     

    回覆刪除
  2. 咖啡來ㄌ~~~~~~~~~

    height=97 alt="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src="http://mud.mm-a8.yimg.com/image/2923416902" width=130/>            ompetitionOnIceWithANewLineOfF lavoredIcedCoffee.htm height=170 alt="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src="http://mud.mm-a6.yimg.com/image/2390011499" width=114/>

    請慢用!! 有沒有人貢獻蛋糕????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Grace!
      好香的咖啡喔! =P~
      我點像棉花糖奶泡的那杯! :x

      刪除
  3. 好美的桌子喔 :x 顏色是我喜歡的藍,只是我想知道那方形好像是蓋板ㄟ.是不是有什麼玄機?我猜想是不是吃火鍋可以用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厲害喔!
      觀察的那麼仔細! =D>
      沒錯!那個設計是兔子先生最自豪的,
      拿起蓋板,裡面就可以放電磁爐或瓦斯爐,
      然後呢...
      火鍋就端上桌喽! =P~

      刪除
  4. ....... ....... .....
    好險.....好險......應該...來的及.........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NG~
      妳真客氣ㄋㄟ,還帶了禮物!
      趕快坐..坐..坐..盡量吃喔! :D

      刪除
  5. 光欣賞那種擺設就能感到那股悠閒的感覺了呢!

    回覆刪除
  6. 我是第五名還沒吃完吧?少一個杯子,我自己帶好了,很少人會把桌子漆成這顏色的,但我喜歡這個顏色! 
    Grace, why you came twice? Do not eat too much, be careful your weight!
     

    回覆刪除
  7. Tricia: 抱歉! 越權一下~~~
    To: 雅雅
    Gee, the second time I just serve coffee only.
    Do'nt worry! There are plenty of food for you!  Do you need something???
    Regarding my weight, :(( :(( :((  How do you k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英文ㄋㄟ! :-O
      好...好像貴夫人的下午茶喔!

      刪除
  8. =P~ 好幸福ㄉ感覺~~~

    回覆刪除
  9. 偶還要那個.......泰式沙拉 .  
    涼拌朱槿花  . 玫瑰花瓣捲肉片...
    再來壺園子香草茶.....mm...
    醬子就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材料我準備,
      po小姐掌廚喽 ! >:)

      刪除
  10. 哇........ :((

     我最後一名.............
    沒關係茶我自己去園子摘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又多了flora的新鮮香草茶!
      我種的都被蟲咬光啦,
      現在桌上泡的是「東方美人茶」
      大家越喝越美啦! :x

      刪除
  11. 來晚了!!晚上才來喝下午茶!
    看到這"藍色"心情都好了起來
    兔子先生真是個愛家的好男人
    真應該多學學!!! :>

    回覆刪除
  12. Tricia 其實我不是要烙英文 只是Yahoo還不穩定,中文有時會突然打不出來,只好打英文啦
    我看懂啦!謝謝!
    ㄏㄏ,Grace我逗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盡量寫!什麼文都可以,
      我歡迎大家的! :x

      刪除
  13. 原來中間的蓋板有實用的價值啊!  我還以為是種藝術呢! :">
    花插的很美   餐具和花瓶的花色都很美 =D>
    只是厚--怎麼沒有美美的糕點的介紹呢?
    很久沒回台灣了   新變出來的品種我都沒有看過 :-/
    無法想像入口的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盒可口的點心,
      是朋友帶來的「長榮桂冠日式點心」
      配茶吃,真的很讚喔! :x

      刪除
  14. 我來了!
    被吃完了嗎?
    深夜來訪
    怕是遲了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遲!不遲!
      這裡是自‧助‧式,24小時不打烊的!
      也歡迎夜貓族喔! :D

      刪除
  15. 來晚了嗎~
    看來只能躺在桌面上晒太陽啦!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父親大人:
      你躺在桌上,
      是要變成我們的一道菜嗎?
      烤ㄨㄨ...... >:)

      刪除
  16. =P~ 還有剩的嗎?

    回覆刪除
  17. 這藍ㄉ色…


    和大海天空好近…


    好舒服ㄉ藍… @};-


    花一定是Tricia插ㄉ… @};- @};- @};-


    少ㄌ這花…東西就湊合不起來ㄌ…


    好想也坐在紅椅上發發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蚊子的時候,
      發呆真的很舒服喔..... :x

      刪除
  18. Tricia: 不是故意的啦,只是回應雅雅而已!!! :P


             

    送上蛋糕,也請神一起來吧!!!
    祝神-----父親節快樂........
    大家一起慶祝比較熱鬧喔!!!
    TO: 雅雅
    你把人家的秘密說出來ㄌ,罰你吃三大塊蛋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Grace,謝謝妳的大蛋糕!
      藍桌子越來越豐富了! =D>
      真的好熱鬧ㄌㄟ!!! :x

      刪除
  19. 這時才到.......是否只剩杯盤狼藉要我清啊! :((

    這藍真是漂亮啊!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助式的,
      杯盤洗完可以帶回家! :D

      刪除
  20. 生命值得眷戀原因在此 =D>

     

    回覆刪除
  21. 快來領剛出爐的田園披薩 =P~

    回覆刪除
  22. 很棒ㄋ..... =D>

    去ㄌ一次..一定還想在去
    最愛這個土耳其藍ㄉ顏色 :))

    回覆刪除
  23. 好幸福!好愜意! =D> 好羨慕!剛看說明才知放電磁爐.我原想是垃圾桶蓋也可倒廢水.想錯了.

    回覆刪除
  24. 哇  色彩好鮮豔!第一張不仔細看還以為又是張插畫了。感覺像是童話故事中的桌子。 :D

    回覆刪除
  25. 唉唷...來晚了沒得吃了。
    沒關係,這張桌子我要抱走喽。 :D

    嘻嘻...如果抱走神的傑作,
    我想會被神打屁股的。
    只是這桌子的土耳其藍,讓人真有童話般的享受呢。
     

    回覆刪除
  26. ya~!下星期  決定去九份吃下午茶及芋圓!等著汪汪偶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
      順便幫我掃掃地!
      幾天沒上山了,落葉應該很多... :D

      刪除
  27. 很好的地方,有機會一定要去喔 =D>

    回覆刪除
  28. 請問>.............
    石頭屋要出租嗎............
    我租來開民宿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鄰居也這樣問過我ㄟ,
      我有點心動,
      可是兔子先生說他還沒有玩夠,
      等玩過癮了再說喽... :D

      刪除
  29. 那統統拿給我,我幫你洗喔! =P~

    那......這美麗的桌子要洗嗎?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最喜歡勤快的人!
      那個....地板也麻煩妳啦! :P

      刪除

  30. 一家子巧手耶
    :-?
     

    回覆刪除
  31. 嘿嘿~~我有吃到那盒「長榮桂冠日式點心」哦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ㄣ~~~對呀!
      抹茶口味的真好吃! =P~

      刪除
  32. 我要吃泰式蝦手捲壽司~~~
    再配上崔姐姐家的花草茶 =P~

                                                             自助帶著壽司製作器的雞毛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再加一道「迴轉壽司」
      雞毛是壽司師傅! :x

      刪除
  33. 好可愛喔~~~我想放一堆美食.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者不拒,
      盡量放喔! ;)

      刪除
  34. :(( 真好...羨慕、羨慕!
    自己做出自己要的生活  
    哪像我做的東西都會被我娘嫌   
    說什麼家裡不要太亂、東西太多不好清掃...  
    然後,在我陶醉後......丟掉! :((

    心血變心灰...... :(( :(( :((

     

    回覆刪除
  35. :(( 我才是最後一名啦!
    我只好聽桌子説故事了啦! :-*

    回覆刪除
  36. 瓊安養一OO隻狗2006年8月8日 下午6:37

    原來桌子有這樣的身世
    真有趣
    繼續繼續告訴我們 其他的故事喔

    回覆刪除
  37. 這裡的主人真溫馨,備妥好茶和點心和大家分享。 :-*

    回覆刪除
  38. 跟藍藍的天空相輝映,真不錯 =D>

    回覆刪除
  39. 一定要把氣氛搞成這樣嗎?(太浪漫了) @};-

    怎麼少了我喜歡的啤酒! [-(

    回覆刪除
  40. 好漂亮的藍喔
    顏色配的真好
    再加上下午茶
    真是美呆了 ;;)

     
     

    回覆刪除
  41. 還想吃,還有剩嗎?

    回覆刪除
  42. 秋天了說
    金瓜石的秋天很美
    很浪漫
    來個烤肉配啤酒
    應該是很過癮吧
    哇~~~
    妳家真的很讚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

      妳真是位行家呢!

      刪除
  43. 光看你的相片和文字  我已經感受到浪漫的氣氛了
    你們常在石頭屋住嗎?真想過去看看呢
    兔子先生也很喜歡DIY  跟我先生一樣ㄟ
    記憶九份也幾乎都是我先生自己DIY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現在只是當工作室,
      沒有每天上去,
      哪天我們約了就來玩喔!
      我知道你先生很會DIY
      之前「劇場」就是他和小魚合作的是吧!
      「記憶九份」一定也佈置的很有特色
      想去看...

      刪除
  44. 唉!要是我有這樣一張桌子,放在上面的東西看起來一定更好吃,怕我會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

    回覆刪除
  45. 這張 藍色野餐桌 有玄機唷 :-?
    那個板子掀起,底下是做啥的呀 :-/
    等我庭院裡的大樹長成後

    我也要DIYㄧ組多功能的庭院桌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板子掀起,底下是可以擺小型瓦斯爐,
      吃火鍋用的啦~
      可是呀..
      這桌子上星期被我們扔了,
      因為3年的風吹雨打
      已經爛了... :((

      刪除
  46. 可愛的兔子先生.....愛上他
    DIY的工夫.
    嘻....嚇一跳吧?
    放心.英英老了.咬不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咬不動啊?
      沒關係,可以裝鋼牙啊!ㄠ~~嗚~~~ >:)
      不過這張桌子現在已經爛了,
      東北角的惡劣天氣‧‧‧ [-( 唉‧‧‧

      刪除
  47. 在舒服的院子裡

    有溫暖的陽光

    有清涼的微風

    這是多奢侈的時光

    再加上自己製作的桌椅這樣的幸福是加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呀~謝謝阿傑 :)

      我們只是照自己喜歡的感覺過生活

      很高興你喜歡我們的石頭屋!

      刪除
  48. 可以照著自己的感覺生活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與毅力

    不被這現實的種種因素所限制住

    也很羨慕小朋友可以在一個如此自然的環境中成長

    總之~你們生活種種都令人羨慕

    當然我也明白在我們看不到的另一面應該是相當辛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