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漂亮家居&城市畫報



第113期    2010/七月號  漂亮家居

大標題是:蓋自己的木屋

如果妳想自己蓋木屋,這本很多範例,值得買喔!

有一單元~「樂活人生的食、衣、住、行、育、樂」

石頭屋受邀採訪:「住」的這一篇

收到書很久了,因為喜歡忍不住就po上來了~



剪下新鮮香草,泡一壺有鄉村味的茶~

採訪編輯虹琳下的標題:「與自然環境共生共存」



我說:「我們 無法選擇出生地,

但是可以自己選擇

讓你能愉快生活的地方~」



(攝影師 周禎和)

好喜歡攝影師幫我拍的照片,感覺很樂活~

謝謝!!


~~~~~~~~~~~~~~~~~~~~~~~~~~~~~~~~~~~~~~~~~





這個就更久了,也是最特別的採訪:

廣州城市畫報215期(2008/9/1)出刊,售價人民幣10元

也介紹石頭屋喔~



對方先e mail問了一些問題

編輯約了一個時間從廣州打電話到台灣給我,

電話採訪~

編輯列了一串問題,問得很仔細

電話講了兩、三個小時



除了左邊這張室內照片是DIY玩佈置提供

其餘都是我照的~(攝影技術有待加強)



簡體字~用他們的觀點介紹石頭屋~



雖然沒有親自來現場採訪

透過我的部落格和電話的訪談

竟然畫出一張室內鳥瞰圖!(上圖左下角)



兩年前的花園和現在不一樣了呢!

木製花架爛了,卻多了好多肉寶寶。

回頭看以前的採訪照片

感覺石頭屋每年都在變,我自己覺得越來越美啦~~!

~~~~~~~~~~~~~~~~~~~~~~~~~~~~~~~

以上純粹做記錄,

關上回應欄,不好意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