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印版畫






兔子先生為爸爸刻的版面印出來了!


這是試版,還會再修~

每張因油墨的濃度不同,效果也不同~


女兒操作版畫機比我更熟練






成品晾乾中~


我第一次刻的版畫

場景是石頭屋的後花園

也是試版,還要再修細一點~

(工作忙碌中,回應就不一一回覆囉!謝謝~)















29 則留言:

  1. 崔崔開始忙了,梨子近來正好有點閒....

    專注於創作的臉,是最迷人的!

    喜歡版畫,線條和顏色都美,期待完成~ :x

    回覆刪除
  2. 這麼巧
    昨天我將兒子刻的版畫印在包包的照片挑出來
    放在個人的照片上
     
    真的好細緻喔 好厲害
    專家真的就是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兒子刻的版畫印在包包的照片...
      咦?怎麼沒看到呢?
      我們也有這樣的構想,
      買無印良品的簡單布袋來試試~ :)

      刪除
  3. 崔崔~我喜歡你刻的那張
    單色好舒服
    一直下雨~好不喜歡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ㄋㄟ~
      喜歡單色的版畫~ :x

      刪除
  4. 很漂亮..如果可以開班授課那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先生準備要去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教插畫囉!

      刪除
  5.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0年4月8日 清晨5:17

    好喜歡妳做的那張版畫~   貓咪走在石頭小徑上,超可愛的啦!!  :x

    回覆刪除
  6. 淡濃由人呢。。。

    回覆刪除
  7. 好美的版畫~~ =D>

    回覆刪除
  8. 好細膩喔...
    莉莉

    回覆刪除
  9. 一張版畫可以印幾次原稿才不會壞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妳的版是用什麼材質,堅不堅固,看妳怎麼使用
      小朋有做的硬紙板版畫印個幾張就毀了,
      兔子先生的膠板可印一兩百張~

      刪除
  10. 爸爸刻的版面好棒!
    親子で作る作品はすばらしいですね =D>

    崔崔の絵も大好きです :x

    小町高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野先生
      謝謝你的讚美!!
      happy~ :x
      有準備一張要送你喔! ;)

      小町明天就要從泰國回來了,
      下星期就可以去九份小町吃麵了!

      刪除
  11. 哇!兩位的作品都很不錯喔,更羨慕你們還有版畫機耶!兔子先生何時要來開個版畫課呀??

    回覆刪除
  12. 請問石頭屋那裏有開班授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規劃中喔,有任何訊息會在部落格公佈~ :)

      刪除
  13. 期待期待...因為離我家比較近啦..文大太遠了^^

    回覆刪除
  14. =D> 你用的是哪一種版,自己有壓板機真方便

    回覆刪除
  15. 您忙
    我自個兒欣賞 @};-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您的作品,不管是石頭彩繪或畫作都好有特色,請問哪裡買的到您的作品呢? Thank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 西卡妳好~
      目前我的作品沒在網路上賣,
      只有兔子先生的油畫在「藝術家的尋寶屋」有展售
      http://tw.myblog.yahoo.com/monini-home/article?mid=14134
      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