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是誰在天空畫的線啊!


星期二那天,天氣超舒服的,兔子先生好想騎單車....

工作告個段落,兔子先生整裝出發,

今天 就騎濱海公路上石頭屋吧!

兔子先生沿著馬路上的白線 勇往直前..

我則拿著相機為他做記錄..

這時 我發現天空中的第一道白線!



                          地上的線 不甘示弱,

                           向天上的線 「 示威 」!



                                                天上的那個誰啊?

                                            馬上又畫了四條白線...回嗆


                                    地上的 也回敬天上更多條!

                                                     而且是

                                              黑~色~的~線



                                     白線與黑線吵成了一團!



                                               天上的那個誰 說:

                                         「好!我給你“一箭穿心”」!



                                  唉呀!別吵了!

                                  快來看美麗的九份夕陽,大家就停戰和解吧...



                                        這時   被夕陽染紅的天空

                                        悄悄的    又冒出了一條

                                                        新~的~白~線...



                   看來 ... 這場天上與地上,

                    白線與黑線的戰爭

                     要持續到月亮出來當和事佬,才能停止吧!
 
~~~~~~~~~~~~~~~~~~~~~~~~~~~~~~~~~~~~~~~~~~~~~~~~

                     要靠溫柔的月娘,

                               出來調停這黑與白的戰爭。

                                                 讓鑽石閃耀的小星星,

                                                                   逗樂黑與白的容顏。


( ps:這段是 櫻桃點心 幫我的結尾所做的潤飾,我很喜歡!所以就借用喽!謝謝!

她的文章寫得很棒!文字的描述都很細膩,是我永遠都比不上的喔!)

40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啦! :">
      不是我拍的好,
      是剛好天空很美! :D

      刪除
  2. 哇...好難得一次見到這麼多飛機線哦。
    呵呵...要靠溫柔的月娘, @};-

    出來調停這黑與白的戰爭。
    讓鑽石閃耀的小星星,
    逗樂黑與白的容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妳把結尾寫的好好喔!

      借我用吧! :P

      刪除
  3. 9/26的天空真的好美
    天上好像有五線譜一樣
    風和日麗!

    回覆刪除
  4. 哇~~~
    厲害呀
    這樣都可以想出這麼好的文章
    不愧是想像力豐富的藝術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我是貼好圖以後,

      看著圖打文字,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 :D

      刪除
  5. 你的想像力還真是豐富勒
    兔子先生的單車配備還真有職業水準
    你是不是只負責開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先生今年愛上騎單車,

      還因此把鮪魚肚給減掉了,

      他最大的願望是環島呢!

      我勒..只騎舒服的路,

      那種翻山越嶺的啊..我就開車 :D

      刪除
  6. 瓊安養一OO隻狗2006年9月28日 下午5:11

    =D>
    好精彩喔
    線的聯想..................
    覺得這樣都快要可以是一本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邊寫邊改,

      沒想到笑果還不錯!

      部落格真好,還可以讓我練習寫故事ㄋㄟ!

      刪除
  7. 真是有趣的故事~
    但˙˙˙
    到底是誰畫的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問貝貝吧!

      他一定知道的!

      刪除
  8. 親愛的Tricia :-* :-*

    如果喜歡我寫的結尾,
    那我也很高興呢。 :D

    所以喜歡就拿去用吧,
    可以貢獻文字,也是一種喜悅! :)

    回覆刪除
  9. 是喔~那麼多飛機画线好玩也好美喔~~
    找片派得很美故事也好可爱喔~~ :x

    回覆刪除
  10. 好有趣的看圖說故事
    看得好開心
    來你這裡總可以看到好山好水好風景 :)

    回覆刪除
  11. 確實美的線條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我們就是將故事串聯起來的人
    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chan0630/article?mid=438&prev=468&next=389
     

    回覆刪除
  12. 原來天與地之間還藏著這樣有趣的戰爭

    回覆刪除
  13. =D> ..........
    原來天空也會對話和吵架滴
    從白天吵到黃昏,
    想不到溫柔的月娘發揮功能
    調停他們倆的紛爭~~~~

    回覆刪除
  14. 圖文搭配的真棒。 =D>

    回覆刪除
  15. 「好!我給你“一箭穿心”」!
    hahaha ...
    這台詞配的真好 !!! >:)

     
     

    回覆刪除
  16. 天空永遠有很多~~驚喜! @};-

    回覆刪除
  17. 喔!我家這兒這兩天的天空也是出現了一堆白線,只是我沒有妳的幽默,能發展出一篇文章 =D>

    回覆刪除
  18. 那天空ㄉ白線我喜歡
    地上ㄉ黑線離我遠一點
    你ㄉ相片拍ㄉ沒話說
    文章也很逗趣喔

    回覆刪除
  19. 原來那麼巧~那天我們曾經在那個海岸線如斯接近
    難怪妳跟我說我是星期二去的潮境公園!
    看來以後您可以出自己的插畫圖文書了,期待 :x

    回覆刪除
  20. 哇!好特別的天空!你真是有創意!你的觀察好仔細!你也是才貌雙全的女子喔!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主題!

    回覆刪除
  21. 哇~~天空出現線條噎~~好漂亮

    回覆刪除
  22. 請來吃我的田園義大利麵

    回覆刪除
  23. 哇!白線阿白線,妳一定贏不了黑線的啦!除非電纜線地下化...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唯佳  妳更厲害! >:)

      刪除
  24. 哈~!那一天偶去淡水吃魚丸耶 ~偶也有拍到~ :D   汪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那就快貼給我們看嘛!
      喵~~ :D

      刪除
  25. 幾天沒來
    怎麼妳這裡黑線白線吵成一團 :))

    現在台灣是紅線綠線鬧的不可開交
    讓我這個剛回來的西藏原始人
    整天頭昏眼花 @-)

    請櫻桃趕快把月娘找出來
    化解化解吧~ :))

    回覆刪除
  26. 記憶九份民宿2006年10月9日 凌晨4:49

    原來我們那天的巧遇  你就是拍這畫面 
    妳真是天生的說故事高手
    那天美麗的天空是為妳上演的  
     經妳這麼美麗的訴說連電線桿都美麗起來呢 @};-

    我過了中秋後應該就會比較空閑了  
    星期四我的時間是最彈性了
    不知你比較空閑的時間是何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高興!
      在拍美美天空的時候,
      能夠遇見多年不見的妳!
      原來...這線的任務
      就是要來把我們串起來,
      像串珠子一樣..

      我們的約會就訂在十一月的某個星期四,
      好嗎?

      刪除
  27. =D>  好棒的觀察 , 在德國旅行時剛好看到兩條白線 , 構成十字架 , 印象深刻 .
    有閒情逸致欣賞廣闊的天空 , 生活一定相當愉快 =D>

    回覆刪除
  28. 真是美麗的天空押

    回覆刪除
  29. 九份夕陽好美~白線是飛機嗎?!!

    回覆刪除
  30. 好有意思的文章
    創意無限

    =D> =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