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手編花圈課



春天到了

看到花就想編花圈~

紫色花圈、黃色花圈、紅色花圈、彩色花圈...

大圈圈、小圈圈

一圈又一圈~



手編花圈不用籐圈做底

隨手就可以編,沒有大小的限制

學會這個技巧

連路邊野花都可以隨手編花圈喔!




春暖花開的季節

最適合在花園的大長桌上喝茶、編花圈

歡迎妳一起來玩喔!

(雨天就在石頭屋室內)

時間:4/30  下午1:30~4:00

花材:星辰花(深紫、淺紫、粉紅、可以選顏色~)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或是寫 信給我:

ttmonini@gmail.com

或電:0923 220 029

我再把匯款資料和石頭屋地 圖寄給你喔~



謝謝大家!4/30已經額滿囉!

五月底加開一堂,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





紫花藿香蓟



白花苜蓿



天人菊

當然~還可以編個花圈頭上戴

非常實用的編法 !!
























37 則留言:

  1. 還是好美好浪漫喔!!
    前二星期也有再去花市買星辰花回來編耶~愈來愈順手了
    春天都到了,崔崔何時要開課啊!!!一直等著ㄋ :P

    Vivi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Vivian妳的手腳真快啊!!呵呵
      因為手編花圈的詢問度高,所以再開一堂,
      有了上次的哇哇叫經驗,這次就沒有小花束了~ (專心編花圈! B-) )
      最近還編了心形花圈喔!超美的!
      還有花園小提籃..等我安排時間喔! ;)

      刪除
  2. 永遠不會老的玩家----2011年4月18日 晚上10:29

    崔崔 :  還不會編的人  要報名!  我要重修 學分! :">

    回覆刪除
  3. 報名報名!!
    心型心型
    真開心, 需要採一些櫻花果來作果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ㄟ~~~
      心型是進階版的,
      先搞定圓形再說喔~~ :D
      妳和另一位同學要編什麼顏色的星辰花呢?
      石頭屋的櫻花果還很綠耶,能做作果醬了嗎? :-?

      刪除
  4. 永遠不會老的玩家----2011年4月19日 凌晨2:14

    崔崔: 我是真的要去  不是開玩笑  你要保留位子給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一定保留位子給妳喔! ;)
      這次想編什麼顏色的星辰花呢?可以先選色喔!

      刪除
  5. 嗯,我住新店,e-mail address :agnes_summer@yahoo.com.tw
    請問圖二是混色的嗎?我喜歡圖二,但不知是否較複雜而不適合初學者?
    到時候需要搭您的車上山哦!
    以上,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混色編法是一樣的,不會比較複雜~
      沒問題的喔!
      匯款資料和搭車方式我再寄到妳的信箱
      謝謝妳!

      刪除
  6. 你好很想参加這個課程
    呵呵好喜歡花圈喔
    我住景美怎麼去阿
    我會打電話給你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妳!請等我聯絡喔! :)

      刪除
  7. 呵呵好開心有聽到老師親切的聲音呢 ;)

    等代安排喽 :-*

    回覆刪除
  8. 好棒.好喜歡.......真想去參加....唉 :-S 如果中部有的話.那該多好 :x

    回覆刪除
  9. 好美的花圈 下次我也要去報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要一邊喝酒、一邊編花圈喔! :-*

      刪除
  10. 怎麼這麼快就額滿了ㄋㄟ??
    好可惜,早上才揪團找了三個人要一起去,結果居然額滿啦 :((

    趁春暖花開 ,拜託趕快再開一梯,想去看看妳們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真不好意思 :">
      看來真的要加開一場了!
      5月底吧..
      請留下妳的email,到時先通知妳好嗎? ;)

      刪除
  11. 五月底的課ㄧ定要報上才行,因為是我的生日月呢,想送自己生日禮物 (by non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ie是五月壽星!!
      沒問題!五月底就來石頭屋編花圈~過生日!
      5/21這天如何? ;;)

      刪除
  12. 我終於學會轉帳了
    (老公教的)
    惠芳

    回覆刪除
  13. 521ㄧ定會去的,祝賀平時的辛苦:ㄧ定要算我ㄧㄎㄚ
    nonie-w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4. 好美唷~
    春天降臨氣味十足~
     

    回覆刪除
  15. Hi 崔崔你好
    請問5月底的課日期是哪一天呢? 還有名額嗎? 想報2名
    我的email 為 ssu.blan@gmail.com

    謝謝 Sar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莎拉妳好
      原計劃5/21星期六
      梅雨季節開始,擔心天氣不好
      大家上山不方便...
      過幾天確定了再傳伊媚兒給您,謝謝!

      刪除
  16. 哈囉!我要報名.... :x

    回覆刪除
  17. 你好
    請問五月底是哪一天上課呢?
    看看時間可不可以?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計劃5/21星期六
      梅雨季節開始,擔心天氣不好
      大家上山不方便...
      過幾天再確定

      刪除
  18. 你好 我想報名5月底的花圈課 還有名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