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HOME ZAKKA的午茶時間



跨完年,新的一年才開始,「雨不停國」就下雨了...


直到現在還滴滴答答的...20天了!


久違的陽光什麼時候才會來摸摸我凍僵的腳咧?


這天下午  我們衝出雨的國界往南下去

去一個有陽光又可以舒舒服服喝下午茶的地方--

HOME ZAKKA生活雜貨




(照片:門外                                           門裡)


默默看Kate(焦糖)的部落格有好一段時間了,

被她煮的奶茶深深吸引著,

想著哪天去HOME ZAKKA

坐在喜歡的位置,喝杯熱奶茶,翻翻日雜雜誌

這天   我們終於被雨水催來了~

 

推門而入,果然是我喜歡的氣氛!

女主人Kate  美麗又親切

還有好愛的日本雜貨

兔子先生毫不猶豫買了一個琺瑯牛奶鍋,

不過他不是要熱牛奶,是要溫清酒用的

在漫長雨季裡,我們每晚會喝個小酒~



欣賞著充滿幸福感的雜貨

感覺有被療癒到~

鬱悶心情一掃而空


兔子先生好喜歡這個木櫃喔!



還有一個療癒我心的就是~

Kate現煮的熱奶茶 和 親手烘焙的蛋糕



兔子先生很享受這個位置

微風徐徐吹動樹梢,

聽著Kate說她去日本自助旅行的趣事

像到朋友家玩一樣的輕鬆自在~

這天下午

我們賺到一個悠閒愉快的午茶時間~~



13 則留言:

  1. 九份黃金茶鋪2011年1月20日 下午4:15

    我也被雨天悶得快發狂 應該學您到有陽光的地方走走

    回覆刪除

  2. 離我家不遠
    下次有空去玩玩
     

    回覆刪除
  3. 這裡似乎也變成「雨不停國」了,
    雨鎮日下個不停,
    小店裡溫暖的燈光,
    真的很撫慰快發霉了的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雨的國界已經延伸到桃園啦...
      今年冬天真的很多雨..

      刪除
  4. 好有味道的地方喔!也是在九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樹林,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刪除
  5. 好棒的居住啊~
    喵咪一定也喜歡呢

    回覆刪除
  6. 好舒適的地方,光看照片就叫人打從心底溫暖起來.
    窗邊的位置好棒,看兔子先生的神情是放空了嗎?

    回覆刪除
  7. 好溫馨優雅的空間~
    光是看著圖片,也讓人感覺到那份悠然與自在呢.... @};-

    回覆刪除
  8. 看到店門口,以為是新竹的好日,原來是樹林的home zakka
    收到這期的玩佈置,有介紹這家耶
    正想說離我家不太遠,找一天去看看.
    看到崔崔的介紹,更想去了.這種天氣,來杯熱奶茶+甜點,一定很幸福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約到這裡喝下午茶吧! ;)

      刪除
  9. 看起來好溫馨!連看的人都有被療癒的感覺
    我喜歡!!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10. 很有"home"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