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1583期時報周刊的採訪



這是1583期6/20~6/26的時報周刊 好家在 採訪

po這篇文章感覺有點不好意思:(((怎麼又是雜誌採訪啊??)))

喔~NO!不是我在炫耀啦!只是想貼上來做個記錄唄,

所以我就關閉回應欄喽~

有興趣的格友歡迎繼續看下去..或直接去買一份周刊來看吧~!

話說這半年來石頭屋受到許多喜愛DIY手感朋友的注意,

接著幾家雜誌的採訪拍攝,

我的心情是歡喜的~本來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的嘛!

請點進阿威的影像雜貨舖可以看到更多石頭屋照片喔~

~~~~~~~~~~~~~~~~~~~~~~~~~~~~~~~~~~~~~

記得4月份的時候接到時報周刊採訪編輯~韋毅的電話

於是我們約了5月底來石頭屋拍照,

我心想5月底梅雨季節已過,應該不會碰到下雨吧...

不過採訪當天還是遇上了!

(前一天跟後一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大晴天哪!)

當天除了跟我聯絡的韋毅、攝影師阿威,還意外的出現有一面之緣的作家陳慶祐

原來早在多年前他曾跟兔子先生聯絡過,

要用兔子先生的油畫做張曼娟新書的封面

(有時間再補寫文~)






掌鏡的是 阿威 (廖家威)他可是我非常欣賞的攝影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