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女兒的犬夜叉娃娃


自從買了電動縫紉機,結果我還沒用到,兔子先生和女兒已經搶著用了!

女兒一直喜歡的「犬夜叉」卡通,她想擁有那樣的娃娃,

只見她埋首在自己的小房間裡,不時傳來機器的聲響.,一下子又安靜無聲...

我也不管她,倒是看到兔子先生偶爾跟女兒搶著用縫衣機的爭執..

有時候真搞不懂,這對父女怎麼那麼愛吵架呢?

也沒兩三天.女兒就先後完成了幾個娃娃.

看她的娃娃做的有模有樣,我提議..那麼我們去石頭屋出外景好不好.?

就這樣...犬夜叉們來到了金瓜石的石頭屋...



男女主角在花前月下擺出了POSE..

犬夜叉的哥哥~殺生丸的衣服圖案是女兒用壓克力顏料慢慢仔細的畫上去,

肩上的皮毛是用填充娃娃的海棉做的..




殺生丸跟犬夜叉的兄弟大和解...其實喔..右邊的幻影是犬夜叉暗暗的使用「風之傷」!



主要演員大家一起來謝幕了...

立正!站好!



再一次的謝幕!....等會兒.記得到後台領錢啊!




女兒也為自己做了一件和服..也許應該說是日式浴衣吧!?

 隨便她啦~反正只要穿得開心、玩得開心,

我跟兔子先生都支持!



來到福隆的沙灘.女兒顧衫自賞起來了...

只見她自己一個人開開心心在沙灘上,走過來...走過去....

走過去...走過來,完全沉浸於自己創造的氛圍裡,

跟那個整天跟她鬥嘴的喜愛孤獨的兔子先生.簡直是一個樣  ^0^



這是她小學六年級的事了..

自從升國中她就沒時間做娃娃,不過她開始~

畫~漫~畫~

57 則留言:

  1. 平常的孩子只會做白日夢
    想要就花錢來買
    不會自己作
    :-B
    真是個特別的孩子!(尤其在我們的教育體制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她把背書的時間拿來做東做西啦 :P

      告訴你喔..
      她最討厭「社會科」! :D

      刪除
  2. 我的痛苦我的狂妄我的快樂我的愛2007年4月12日 清晨6:24

    :O) :O) :O) >:) >:) >:) :@) :@) :@) ..................................................... B-)

    回覆刪除
  3. 真是有個性又有行動力的孩子
    猜她是個會愛自己的小孩
    看著沙灘上那些腳印
    感覺到她雀躍的心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她表面上很安靜,
      其實她很自戀的

      刪除
  4. 唔~
    挺棒的小女生~
    可要好好栽培她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不給她壓力就是最好的栽培啦~

      刪除
  5. 妳女兒真的太棒了! =D> =D> =D> =D> 好獨立!
    要是我女兒也喜歡做娃娃的話!
    我想我們母女倆會玩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娃娃! :-*
      能讓妳這位布娃娃達人稱讚,
      我們很高興喔! :x

      刪除
  6. 妳女兒遺傳了妳跟兔子先生的藝術天份 好優喔 =D>

    真沒想到貓妮妮的女兒這麼大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我家最多的東西是~書、音樂CD和美術用品,
      女兒是耳濡目染吧 ;;)

      刪除
  7. 哇 真是可觀
    好棒喔
    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偶像!偶像!~~~

    回覆刪除
  8. 阿噢 :-O
    這ㄧ家子的人
    都這樣有才華呀

      =D>      =D>      =D>     =D>

    回覆刪除
  9. 你女兒真是太特別了!做得娃娃好有特色啊~
    她做的浴衣穿起來真好看,我喜歡最後一張照片的整體氣氛,自然而美麗!
    我幾個月前也買了縫紉機,現在假日會去上縫紉班,可以自己做東西感覺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一部日本卡通對我女兒的影響那麼大! :))
      當她穿上自己做的和式浴衣時
      那臉上散發的光彩,真的很可愛!
      其實她很文靜、害羞,說話聲音很小,
      不喜歡流行的事物,是自得其樂型的。
      那天的海邊沒人,她才敢這麼自戀的穿和服散步喔~

      期待看到妳為小布做的衣服喔~

      刪除
  10. =D> 妳女兒好有天份哦~~做出來的很棒耶~~ =D> 還會做衣服...真是厲害
    改天我也來教女兒做娃娃~~ ;)

    回覆刪除
  11. 恩˙˙˙˙˙˙
    很明顯的犬夜叉氣氛
     
     
    何時可以看到漫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還沒畫完
      她都不給我們看啦!


      B-)

      刪除
  12. 期待看到你女兒的漫畫

    回覆刪除
  13. 你們一家子都是生活藝術家!! @};-

    回覆刪除
  14. 哇…國小六年級就會自己做衣服了啊…真是厲害呢…
    我也喜歡做東西,不過,因為很懶惰,所以作品很少啊…

    回覆刪除
  15. 真是佩服~小小年紀~做的東西也是很有看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我家最多的東西是~書、音樂CD和美術用品,
      女兒是耳濡目染吧 ;;)

      刪除
  16. 連女兒都這麼有才華
    那間上的皮草我還以為是隻手ㄋ

    回覆刪除
  17. 嗯!黛黛想知道.....................神用縫紉機做啥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石頭屋煮海鮮飯時
      就可以看到啦~ ;)

      刪除
  18. 妳女兒也好優秀喔
    那麼小就會diy真棒 =D>

    回覆刪除
  19. momo好喜歡最後一招照片!!
    那回眸與動態,浪花與腳印,
    都實在太完美了! :x

    貓妮妮的女兒很有天份喔!果然有遺傳到兔子先生和貓妮妮的良好基因!
    幾個娃娃都做的很棒 =D> !(雖然我不認識犬夜叉~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一部日本卡通對我女兒的影響那麼大! :))
      當她穿上自己做的和式浴衣時
      那臉上散發的光彩,真的很可愛!
      其實她很文靜、害羞,說話聲音很小,
      不喜歡流行的事物,是自得其樂型的。
      那天的海邊沒人,她才敢這麼自戀的穿和服散步喔~

      刪除
  20. 好像聽到"夏川里美"的南風呢?
    真厲害~還會自己做犬夜叉娃娃! =D>

    台灣的小孩會車東西好像很少~就我所知,日本的孩子在國小就要學會縫紉
    現在這些科目幾乎也不教啦!

    回覆刪除
  21. *維琪*Vickie*2007年4月14日 清晨7:28

    在大自然擁抱下長大的小孩最幸福囉~~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你好辛福喔~ :D

    回覆刪除
  23. ~乘風而來的K~2007年4月14日 上午9:02

    非常有想法ㄉ孩子...我想幸福ㄉ她是因為...她有一對願意給她一片天空ㄉ父母~~ :D

    回覆刪除
  24. 好久沒看犬夜叉卡通了~不曉播到哪啊~ [-(   汪汪

    回覆刪除
  25. 真是多才多藝耶

    回覆刪除
  26. 小女生手真巧
    真是精緻又漂亮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牛媽!

      我去看了妳家,
      您真是人氣女王啊!
      真佩服! =D>

      刪除
  27. 這是可愛版的犬夜叉也,可愛!
    我家也有漫畫可以看哦~
    畫畫的小孩 不會變壞哦,你可以放心了。 :)   F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畫畫的小孩 不會變壞

      我們全家都很乖~ :)

      刪除
  28. 真是才藝之家呀 =D>  透過藝文讓親子互動更加融洽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沒玩具,
      但是很多工具,
      小孩不知不覺就很會使用了,
      成品很令我驚訝呢! ;)

      刪除
  29. 好棒ㄛ :-O    會自己做衣服   還會畫漫畫   真棒 =D>

     

    回覆刪除
  30. 我家女兒有一陣子也很迷犬夜叉哦
    不過因為這故事隨著年齡增長
    漸漸的  偶像變成別人
    她現在  喜歡  高木植子 ;;)

    啊.....妮妮  昨天我有準備了種子送大家 
    因為 你先離開了  所以你的那一份還在我這裡 
    給我地址  我幫你寄過去
    另外 印度芙蓉 我今天在抽空幫妳問
    昨天  洗餐具洗的累死了 (:| 所以沒處理
     

    回覆刪除
  31. 親愛的貓妮妮 :-* :-* :-*

    我記得之前妳寫過女兒做娃娃和浴衣的事,
    不過她的手真的好巧! =D>

    娃娃和衣服都做得真好,而且還會做餅乾呢。 :x

     
    現在更是不得了,開始畫畫啦,
    感覺好像獲得神和妳的真傳。
    這樣就有一個插畫家庭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是因為應朋友的小女兒要求,
      想看看我家姊姊還有做其他「犬夜叉」的人物嗎?
      所以我再把新做的娃娃貼上。
      那是我們上次去花蓮時認識的朋友,
      她開了一家店,全部是手工做的東西喔!
      店名~阿之寶手創館
      http://blog.sina.com.tw/thetiger3/article.php?pbgid=36029&entryid=366335

      刪除
  32. 我也覺得你們家姊姊做的娃娃好棒!
    看了也讓人好想有一個呢。
    等等我就到你朋友的格去逛逛哦。 :)

    回覆刪除
  33. 娃娃媽媽在瑞典2007年5月2日 上午11:59

    最後一張真是美,靈氣逼人的女孩啊! :x

    台灣有這麼漂亮的海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亮的海邊就在福隆旁邊,
      非常美,而且不用門票喔! ;)
      下回po給妳看! ;;)

      刪除
  34. 開心ㄉ做自己 ...  ;)

    回覆刪除
  35. 哈哈哈 容容做的好棒喔!有專業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我剛剛去妳的部落格喽,
      可是我不太會使用那裡的留言版,
      好像也要加入會員吧? :-?
      總之,常來我這裡玩吧!
      我剛貼了家裡的兩隻貓咪照,
      美國短毛貓是妳媽媽送我的哟! ;)

      刪除
  36. 真有創意,感覺她是很幸福小孩.........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