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聖誕紅的季節



去年因為畫聖誕紅,仔細觀察她的花姿,

才發現~~她真正的花長得好好笑喔!

我覺得它像嘟著嘴的厚唇小黑人ㄋㄟ!

以下有幾位格友的形容很棒,嘻嘻~~借用一下喽!

我再用跟聖誕紅一樣的厚唇,一人一個~~親親!

~~~~如果想進一步認識聖誕紅,請去進口花卉專家

陸人丙的家~~~~~~~~~~~~~~~~~~~~~~







讓我想到小熊維尼耶~

黃色的身體穿紅色的衣服

中間的花 好像一瓶瓶維尼最愛的蜂蜜喔!

冬天吃蜜 好甜 真幸福......



確實耶~~

生活中太多微小的細節被忽略了

其實美麗與驚喜就再其中說




每次看到聖誕紅中間那個算是花蕊嗎?

都覺得好像是嘴唇喔

可愛極了


是啊!!

大家應該都以為紅色部分是花

其實花只有罐子般小小的黃色部分

經過Tricia精心的描繪
更加可愛了!!!
你說像不像張著厚厚嘴唇的孩子在唱歌啊!!



我覺得比較像一隻張嘴唱歌的鸚鵡.


恩~像是一位披著紅袍戴著王冠,嘟著嘴的小王子!

49 則留言:

  1. 是啊!!
    大家應該都以為紅色部分是花
    其實花只有罐子般小小的黃色部分
    經過Tricia精心的描繪
    更加可愛了!!! :x
    你說像不像張著厚厚嘴唇的孩子在唱歌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
      你的形容很棒,嘻嘻~~借用一下喽!
      我再用跟聖誕紅一樣的厚唇,一人一個~~親親! :-*

      刪除
  2. 每次看到聖誕紅中間那個算是花蕊嗎?
    都覺得好像是嘴唇喔
    可愛極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厚唇才是它真正的花喔!
      紅色花瓣其實的是葉子。 :D

      你的形容很棒,嘻嘻~~借用一下喽!
      我再用跟聖誕紅一樣的厚唇,送妳一個~~親親! :-*

      刪除
  3. 確實耶~~
    生活中太多微小的細節被忽略了
    其實美麗與驚喜就再其中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
      你說的很有道理,
      這句話借用一下喽!
      我再用跟聖誕紅一樣的厚唇,
      送妳一個~~親親! :-*

      刪除
  4. 瓊安養一OO隻狗2006年12月10日 晚上7:29

    讓我想到小熊維尼耶~
    黃色的身體穿紅色的衣服
    中間的花  好像一瓶瓶維尼最愛的蜂蜜喔!
    冬天吃蜜   好甜   真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還沒聯想到小熊維尼ㄋㄟ!
      覺得它比較像厚唇小黑人 :D

      你的形容很棒,嘻嘻~~借用一下喽!
      我再用跟聖誕紅一樣的厚唇,送妳一個~~親親! :-*

      刪除
  5. 真可愛極了~
    抱歉~想不出更文雅的形容詞...
    來表達此刻心情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 :D
      其實我覺得它像
      嘟著嘴的厚唇小黑人ㄋㄟ! :-*

      刪除
  6. 好可愛~拿著吸管要吸花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 :D
      妳看它像不像
      嘟著嘴的厚唇小黑人ㄋㄚ! :-*

      刪除
  7. 記得第一次聽到妳用「厚唇的小黑人」來對聖誕紅的形容,真的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多麼貼切又活潑的形容,太妙了,如今看到妳畫出聖誕紅的境界,不禁對妳的尊崇又加深一層,因為那種紅不流俗又鮮活,也真欽佩妳對聖誕紅觀察的「你細」。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比較像一隻張嘴唱歌的鸚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個形容真可愛ㄟ! :x
      借我用好不? :P

      刪除
  9. 喔,這個讓我想到啥呢?
    每片的紅花瓣,竟然想到的是划船的槳呢
    所多支的槳聚集起來,讓我覺得很有動力的樣子呢
    真是胡思亂想的呢
    喔,我又聯想到是一隻隻讓人有安全感及穩重的手的感覺呢
    好奇怪的想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也覺得妳的想法真奇怪ㄟ

      不過還是謝謝啦! :D

      刪除
  10. 真是可愛 ...
    尤其是穿著小鞋的 ... :x

    回覆刪除
  11. 妳忘了把汪汪偶畫進去耶!偶也要吸花蜜啦~ =P~   汪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
      怎麼沒通知汪汪來吸花蜜ㄌㄟ?
      下次一定記得啦!

      刪除
  12. 哇!好有生命力的聖誕紅。 :x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仕平! :)
      老實說,我沒種過聖誕紅ㄝ..

      刪除
  13. Tricia... :)

    嘻嘻嘻...我發現一件事耶, :D

    那個在聖誕紅上的小女生,
    怎麼跟妳好像哦。 ;;)

     
    而且我最喜歡12月了。
    因為有我最喜歡的聖誕節。
    我覺得這是一個溫暖、開心的節日, :x

    每次聽到聖誕歌曲也都會很開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嗎? :-?
      我現在已經改變髮型喽! :D
      ㄣ~下次要畫卷髮啦! ;)

      對呀~
      還好在濕濕冷冷的十二月,
      有這麼一個溫馨的節日,
      好蒸發掉一些憂鬱。 :)

      刪除
  14. 恩~像是一位披著紅袍戴著王冠,嘟著嘴的小王子!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形容也好可愛!
      借我用厚~ :D

      刪除
  15. 來看你了....帶來暖暖的問候!
    就像你的聖誕紅一樣迷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每次妳出現都會有驚喜! =D>
      看著閃閃燭光,我的眼睛....... @-) :))
      謝謝妳暖暖的問候啦!
      也祝福熱情的Grace
      佳節愉快喔!

      刪除
  16. 妳畫的聖誕紅暖到我心頭了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妳可愛的nini~
      她很適合扮「花仙子」或「蝴蝶妹妹」喔! :x
      她的幼稚園一定有辦聖誕晚會吧,
      我想像著nini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呢! ;;)

      刪除
  17. 這麼純真又熱情的聖誕紅... :x

    嗯~~~我要認真感受(非常陶醉中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新大頭貼也好可愛喔!
      純真的小精靈認真的向上帝祈禱... :x

      刪除
  18. 每次看到聖誕紅中間那個算是花蕊嗎?

    回覆刪除
  19. 拿吸管的小女孩好可愛,這是用不透明水彩畫的嗎

    回覆刪除
  20. 崔啊

    你的妙手還真可以生花

    下次回去得好好跟你要幅畫作  :D

    回覆刪除
  21. ♪♩♭♫毛毛好久沒來尼家坐坐了了~~為了獎勵尼把家搞得那麼棒~~有東西要給妳~~來~~~手伸出來~~(\_/)

    回覆刪除
  22. 畫的好逼真哦!! =D>

    回覆刪除
  23. 前幾天基隆一直下大雨,
    昨天我終於去海邊看了,結果... :-B

    並~沒~有~長~海~菜~ㄋㄟ~~ [-( 灰灰的一大片....
    你說的應該是中部海岸吧? :-?
    以往八斗子沿岸都是春天才看到綠綠的海草喔! ;;)

    回覆刪除
  24. 哇~~~
    太令人驚奇啦
    原來聖誕紅可以有這麼多的聯想唷
    真是太厲害嚕

    Tricia都可以把花花兒畫的那樣的有韻味
    讓人賞心悅目喔

     

    回覆刪除
  25. 好喜歡你這麼有生命力的圖
    可以感覺到你很快樂!
    美麗的大自然在Tricia的彩筆下更是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雅好久不見啦!
      很高興、也很歡迎妳來賞花喔! :x

      刪除
  26. 我沒有聖誕紅,不過有一大堆應景的小點心   祝妳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去偷吃了幾塊餅乾喔!

      沒辦法,太誘人了啦!

      也祝妳新年快樂哦!

      刪除
  27. :)) 整朵聖誕紅就像是一支熱情的拉丁樂團
    豐腴的歌女陶醉的歡唱著! :D

    回覆刪除
  28. 我很喜歡畫畫 以前有學過 但是中斷了 到現在也很久沒有提起筆來隨意畫  就算畫了 也總覺得不是我要的  就揉掉囉!以後要多來跟您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畫呀...
      只要不是當工作,畫開心就好!
      我婆婆這兩年也在畫了呢!

      刪除
  29. :x 好可愛喔...紅色小天使跟大家一起吸幸福的花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