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藍色海洋的呼喚


對不起!親愛的麻吉們,
我竟然在你們大家辛勤上班的時候,偷偷跑出來玩耍....
這都要怪 陽光太美好   海風太舒服    海水太清澈
還有那    蕃仔臉岩石的呼喚!


看吧!海真的很美 天很藍吧


退潮了,露出色彩豐富的海草..


想像我是一條渴望清涼的魚,下水吧!


小藍魚是我的化身,悠遊在綠色珊瑚間..




尾隨同伴游向海藻森林...


向大家打招呼..


「嗨!管蟲你好啊!
你的羽毛裝真炫!」


咦?你說你是水母,
我以為你是好吃的果凍呢!

31 則留言:

  1. 我的痛苦我的狂妄我的快樂我的愛2006年6月28日 清晨6:40

    偶拍的!偶拍的!偶拍的!....偶拍的!
    真的..偶拍的!...嘿...嘿...嘿!..!

    回覆刪除
  2. 有這樣的人生
    夫復何求!

    回覆刪除
  3. 真是羨慕啦 ~~~~~
    最後一張是水母?我還以為是水晶耶 :D

    萬能的天神呀~人家也想去浮潛啦~~

                     擺一大桌的壽司大餐祭神的雞毛留

    回覆刪除
  4. 那個蕃仔頭還真像ㄟ =D>

    回覆刪除
  5. 真漂亮! =D> 我好久沒去東北角海邊玩了.

    回覆刪除
  6. 喔~~~好棒呀!!!可是不熱嗎???
    看你像美人魚一樣,好羨慕,什麼時候公開一下你的真面目??? :))

    我們都困在辦公室,你卻可以出遊,SOHO族的好處!
     

    回覆刪除
  7. 第六街的藍海2006年6月28日 下午5:32

    :(( 好想藍海喔!!!!!!!!

    回覆刪除
  8. :-O 哇~
    真是大開眼界耶
    謝謝將這麼好的景象分享給大家
    :-*
     

    回覆刪除
  9. 恩,真好命,我們都努力在拼經濟,你在拼命玩。

    回覆刪除
  10. 哇!
    好棒喔!
    熱死ㄌ....不過看到妳ㄉ海邊.....好清涼喔!
    浮淺就可以看到美美ㄉ魚....在哪裡...人家也要ㄑ... :(( :((

    非假日出遊..都不用人擠人.... =D>

    回覆刪除
  11. 在岸邊很熱,下水就暑氣全消了! :x
    起來還會想吃點熱的呢!

    回覆刪除
  12. 就像妳家神說的,
    台灣也有這麼多好玩又美麗的地方呢。 ;;)

    看看,可一點也不輸大堡礁或東南亞呢! =D>

    海中的風景真的好棒唷!
    好喜歡那張水母照...又可愛、又清涼耶。
     
    偷偷告訴妳耶,我不會游泳、也不敢浮潛...
    原因是小時候學了游泳3次,3次都淹水。 :-S

    每次都是被教練從水底撈起來的...
    雖說如此,我還是喜歡玩水,只是無法放輕鬆讓身體浮起來啦。

    回覆刪除
  13. 我是這樣訓練小孩不怕水的:
    幼稚園時就自己洗澡,洗頭才由我們幫忙,
    沖頭的時候,就用蓮蓬頭由上往下淋,
    嗆到了或眼睛進水,就移開蓮蓬頭,
    等嗆完了,繼續沖。(剛開始小孩會哇哇叫 :(( ,不管! :-O )
    如此幾次小孩就不怕頭部碰水,
    克服對水ㄉ恐懼,接著在浴缸學閉氣,
    之後帶到海邊,兩臂套上浮手,就不會因怕水而緊張,
    很快就學會游泳了。 :D

    回覆刪除
  14. To Tricia


    妳果真是貴婦一族…


    大家工作…


    而妳ㄉ工作是玩…



    以為只剩下綠島可以浮潛…


    下面ㄉ珊瑚有被破壞嗎…


    下次回去也去基隆好好玩一玩ㄌ

    回覆刪除
  15. 妳的附近散步.......
    真是很頂級!!!
     
    我們可是須要時間挪了又挪...
    一下A小姐不行. M小姐怕曬黒!....一下又 PO小姐趕工....!!!
     
    好羨慕!!!
    :x
     

    回覆刪除
  16. 你們相信嗎?
    從我家到蕃仔澳只要十分鐘車程,
    再花五分鐘換裝備,就開始下水啦!

    起來以後,三人只花百元,就有鯊魚羹可吃,
    所以我們的休閒看似高貴,其實不貴啦! :P

    回覆刪除
  17. 哈~~我就一直在想水母它像啥咪東東咧, 就是那個矽膠水袋啦 :))

    那個不會有毒嗎?? :-/

    回覆刪除
  18. 我的痛苦我的狂妄我的快樂我的愛2006年6月29日 上午11:49

    第四張照片裡頭..
    素神跟他的女兒喔...
    被大海擁抱的感覺.就像擁抱地球一樣..
    那素........偶的幸福偶的狂妄!

    回覆刪除
  19. 能悠游於水裡又能拍出這麼美的相片真是太棒了。 =D>

    回覆刪除
  20. Tricia...如果是隆乳用的矽膠的話,
    那就太小顆啦。 :D

    回覆刪除
  21. 有一年可能是海潮的關係,
    八斗子海邊漂滿大大小小的果凍水母,
    真的好多喔!連神都沒看過..
    還有小孩拿來當球丟勒!
    當然,妳可以找到妳滿意的尺寸喽! :)) >:)

    回覆刪除
  22. 啥~!妳也住基隆!之前常去八斗子的秘密花園潛水  但近因施工被圍堵住 只好到東北角去!PS:我不是住「海闊天空」 :P

    回覆刪除
  23. 落英繽紛五月天2006年7月1日 清晨6:06

    看到這才想起, 同事說要邀我去金瓜石海邊玩水,
    都幾年了.....還沒成行......
    海水真的很漂亮呢~ :x

     
     

    回覆刪除
  24. 偷偷告訴你們......

    我出現在.........

    第...

    六張..... :-$ :)

    回覆刪除
  25. 天呀,妳還能下水潛泳,真是不敢想像!

    回覆刪除
  26. 海水真的很清澈地照片好清晰的呢。

    回覆刪除
  27. 好美好漂亮哦 =D>

    回覆刪除
  28. 崔崔姐:

    :"> 是我啦…這是在哪啊???我跟王傑今年都還沒下水,看了好想去哦……

    回覆刪除
  29. 這裡是   深澳發電廠對面的   番子澳漁港
    旁邊的象鼻岩  (夠不夠清楚啊)?
    我們去了好幾趟,還帶船去划喔!
    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有機會再說給你們聽喔...

    回覆刪除
  30. 你家附近是這樣啊!好棒!你還真的下去潛水!你好幸福!海底世界so beautiful!

    回覆刪除
  31. 好有趣的海底世界,夏天看了更覺清涼! :x

    第六張的藍魚是神祕的美人魚喔? :))

    這些年你們還去潛水玩嗎?好想再看到更多的海底照(因為我不會潛水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