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容容的畢業展作品~ BJD娃娃



高三的容容做了3個球型關節娃娃當成畢業展的作品

沒有老師教

上網查資料、買書、買材料...自己動手做

花了半年時間做她喜歡的事






~~野餐的女孩~~

穿著的小洋裝是利用我的舊衣服剪下來縫製

桌巾上的蛋糕、小點心也是容容一個個捏出來的






來~~看這裡!笑一個~

(喀嚓~)



展出前一晚終於趕出來

拍照仔細看~還真美啊~!!




這張有林志玲的味道







Ann形容這個娃娃..看起來像正享受一首我們聽不到的歌~~

我也好喜歡她優雅的表情




陪我看雜誌



送上畢業展舞台



繼續陶醉在輕柔的旋律中..













三個娃娃各有不同風情

分別放在大玻璃罐裡..



這個娃娃主要表現身上的刺青



容容一筆一筆畫上去的

這要有很大的耐心和細心~



27 則留言:

  1. 容容~好有自己的想法~真棒~~
    可以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做媽咪的妳也一定很替她開心~ :x
    我也在學習!
    我也好希望我女兒以後也可以這樣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對了崔崔~
    容容做的娃娃是用陶土捏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讚美和鼓勵!! :)
      容容 是用紙黏土捏的,慢慢磨~ ;)

      刪除
  2. 哇~好美喔!好精巧的手藝。 ;;)

    回覆刪除
  3. 米米在阿根廷2012年6月15日 上午9:59

    娃娃每一個都好美哦!!! :x

    回覆刪除
  4.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而且很有自己的風格~~
    幫跟容容說一聲"真的很棒哦!!"
    要繼續創作歐~~~ :x

    回覆刪除
  5. 每個娃娃都各具特色
    距離上次的犬夜叉已經精進許多
    容容真的好棒 =D>

    回覆刪除
  6. 攝影吃了那女孩 朵2012年6月15日 晚上8:40

    好美喔!!~ 真的好手藝 =D>

    回覆刪除
  7. 女兒的興趣很特別,這三件作品都創作的好美。 =D>

    回覆刪除
  8. 好強喔
    有其母必有其女~~ :x

    回覆刪除
  9. 超厲害的~好漂亮唷~是哪所學校的阿?

    回覆刪除
  10. 哇!瓶中的精靈耶!
    我覺得那娃娃閉著眼,很享受生命,我更覺得拿一雙腳如果變成魚尾巴,那就更美了 :D

    回覆刪除
  11. 崔崔~ 好久好久不見!!
    一転眼容容就要高中畢業了!!日子過得好快啊!!!
    容容做的球型關節娃娃毎一尊都美極了!! 為她的高中3年留下了最美麗的句点^^

    回覆刪除
  12. 野餐的女孩表情和動作都很吸引人
    好喜歡藍色條紋的夏日洋裝
    手做的餐點都很可口呢!

    回覆刪除
  13. 好利害的手藝
    不像我只會做衣服而已>

    回覆刪除
  14. 讚~藝術天份發揮的淋漓盡致~

    回覆刪除
  15. 真的好棒阿~也餐女孩的表情好悠閒~感覺影微風吹過

    回覆刪除
  16. 好棒的女孩兒,崔~ 你一定感到很榮耀

    回覆刪除
  17. 我倒覺得~彷彿在聽音樂的女孩令我聯想到住在高塔上並利用長髮垂下去讓王子爬上來的那位童話公主耶

    回覆刪除
  18. 好美的娃娃真的是太棒太厲害了
    真不敢相信這是一個高中生的作品呢! =D>

     

    回覆刪除
  19. 好美的娃娃阿!!!一直很喜歡看您的部落格,很嚮往您的生活,從您的分享中常常給我很幸福的力量~

    回覆刪除
  20. 很美的娃娃.....

    回覆刪除
  21. 好久沒來,在安平忙碌著洋行的事。
    你這篇稿,剛好是洋行開幕慶的前一天呢。

    容容的BJD娃娃,好精緻好生動好有氣質。
    部落格的描述,除了現有的男主人和女主人,應也加上她了。 :)

    現在我正旅居台灣,所以,應該可以找一天登石頭屋拜訪學習啦。不知,可否? :)

    回覆刪除
  22. 西班牙拉瑪哈農莊2012年9月18日 晚上8:36

    好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