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三層橋下




很長的雨季...沒走到溪邊




雨停的那天  下來踩踩水

撿到一個很有想像空間的石頭~

像:愛心、狐狸、牛排、布朗尼蛋糕99.99%(喔~這是我最希望的囉!!)



又連著下幾天大雨

昨天太陽露臉

所有會動的都出來活動

昆蟲、小鳥、我....

整個山區鳥叫聲不斷

溪邊也很吵,流水拍打石頭的聲響

只要下過大雨,水量就變大



涉水往上

安靜多了

   
老拱橋下

石壁滴著水..

穿過拱橋

眼前的景致讓人很想下水泡泡


靜靜坐著就可以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如果是晴天

回頭看就是這麼美的景色



炎炎夏日,

清澈的溪水總是吸引我一屁股坐下..


夏天..


秋天芒花開..




最上層是給水走的

最下層是古人走的

現在走中間那層~我的散步道





一整天沒幾個人會經過的橋

安靜的站在這裡超過一世紀...



只有一天

是一整年最多人經過的一天



長長的迎媽祖行列~

 


(還有!這裡不歡迎溪邊烤肉!!)


20 則留言:

  1. ☀♫☀♥♥台南黃小姐♥♥♥☀♫☀2012年3月16日 晚上8:07

    宇宙無敵超級漂亮!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讓我也欣賞到你眼中的美景~  ^_^

    回覆刪除
  3. 很開心在妳帶領下這裡曾留有我的足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次真好玩哪! ;)

      刪除
  4. 今天經過黃金瀑布,對面也看到一個小瀑布,很像在你照片中看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金瀑布那兒很美,跟石頭屋不同區喔~

      刪除
  5. 崔崔 : 下次上課可以加上玩水這一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水課~好點子耶!!這樣我會不會很混啊!哈哈~~

      刪除
  6. 那顆心是誰留下來的?
    黃金的心耶,
    要給誰啊?
    崔崔,這裡真的適合來寫故事

    回覆刪除
  7. 我想到了,海邊綠色的心是美人魚留的
    金瓜石山間中金黃色的心是王子留給美人魚的,被崔崔找到了,
    自此之後兩顆心心心相印永不分離(感動到自己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玲~妳真可愛!
      妳有顆少女的心~~~ :x :x :x

      刪除
  8. 不同的時間點有不一樣的景
    真的都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hiuling!我最喜歡秋天芒花開時~

      刪除
  9. 原始的溪流保持自然原貌
    讓人真想坐在溪邊發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常這樣看著流水發呆呢!

      刪除
  10. 呵呵呵~
    還有!這裡不歡迎溪邊烤肉!
    會留下很多垃圾ㄉ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所以只能靜靜欣賞 ;;)

      刪除
  11. 果然有三層喔
    真不錯的格..訂閱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