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部落格版畫展



(金瓜石的天空)

兔子先生~嚴凱信  膠板版畫

前3張是金瓜石的風景



(祈堂老街)


(金瓜石)

~~~~~~~~~~~~~~~~~~~~~~~~~~~~

以下是「女系列」


(女)


(慾望之翼)



(女)



(我找到妳了)




(慾望之翼)

(女)







18 則留言:

  1. 好棒的畫展......
    我喜歡第一張跟倒數第2張,兔子長翅膀是個不錯的點子,又能跳又能飛,自由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欣賞!
      能跳又能飛,自由自在的生活是兔子先生嚮往的,所以幫畫中的兔子加了翅膀~ ;)

      刪除
  2. 回覆
    1. 花了很多時間刻印的版畫
      聽到讚美很開心!
      替兔子先生說:謝謝喔!! :">

      刪除
  3. 非常棒的作品
    我好喜歡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替兔子先生說:謝謝喔!! :">

      刪除
  4. 很棒的作品~~我都喜歡 :x

    那張分成二分之一的圖很有感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幅畫名字是:我找到妳了
      :)

      刪除
  5. Li chiu 手作小屋2011年7月23日 晚上11:43

    =D> 很美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創作,色調、刀痕都好美。 :x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了很多時間刻印的版畫
      聽到讚美很開心!
      替兔子先生說:謝謝喔!! :">

      刪除
  7. 很有創意,藝術家的腦容量,肯定不一般......

    回覆刪除
  8. 永遠不會老的玩家----2011年8月6日 凌晨12:05

    都是很美的作品!  我特別喜歡慾望之翼!   因為感覺很清純  充滿童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喜歡慾望之翼耶!

      刪除
  9. 好細緻的版畫,金瓜石的天空所呈現的靛 藍 綠顏色,
    讓我想到澎湖離島的海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