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10要越來越好喔~!



再過一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大家有什麼計劃呢?

目前我的腦袋空空,等有想法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2010 越來越好喔~!!

還有  我要特別謝謝幾位格友 (對啦!就是你、妳!)

在歲末將盡時寄來卡片和禮物

那真是裝了滿滿的、暖溫的、祝福與問候

而且來的真是時候

溫暖我前陣子陰霾的心情,

謝謝你(妳) 啊~!!



就說陽光是最好的興奮劑

重新佈置石頭屋的窗檯,把弟弟和朋友送的玻璃瓶擺一排

陽光透過玻璃瓶形成的折射光影美極了!

有種奇妙的時光流轉的感覺~

還有一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兔子先生整理老家時意外翻出這個寶~

老玻璃針筒

兔子奶奶年輕時在診所當護士小姐

她說這支針筒是為家人打營養劑時用的,

當然囉~現在它已經成了石頭屋的寶貝啦!

如果妳也喜歡老玻璃瓶,想佈置一個有光影折射的角落

請來看看弟弟賣場裡的寶貝喔!

更多好東西在這裡~!!




39 則留言:

  1. 看見這麼有氣氛的擺飾
    心情的確變陽光了 ;)

    祝福妳新的一年
    平安喜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a.yea.謝謝妳~
      每篇文章都看到妳,心裡感到一種熟悉的好溫暖~ :x

      刪除
  2. 石頭屋的寶物真多,2010年繼續分享石頭屋的寶藏,也祝您2010年平安喜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只分享石頭屋的寶藏
      還要再想些好玩的點子跟大家分享
      也祝孔雀魚新年快樂喔!

      刪除
  3. 新的一年,我想有很多想法的貓妮妮和不服輸的兔子先生,一定會有更多不同的新作品了,很期待。 :D 上次拜託你的故事,你思考的如何了?有空要記得告訴我喔!就先祝你們一家子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玉米花小姐 :-*
      會的~會的~閒不下來的我們很快就會振作起來繼續....
      ....玩~ 哈哈!! :))
      故事啊~差點忘了說,
      星期一電話聊吧!
      也祝妳和甲蟲安新年快樂喔!!

      刪除
  4. 新的一年開始了.....平安喜樂.....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福愛華新年快樂喔!! :x

      刪除
  5. 崔崔&兔子先生,新年快樂,2010一切順心如意,嘻嘻要記得再開手作課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玲~看到妳的留言就很開心!! :x
      雖然不敢保證什麼時候會再開手作課
      不過知道有朋友在期待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刪除
  6. 祝你2010年越來越好平安喜樂
    陽光跟玻璃瓶所營造出來的世界真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妳文章裡那個裝軟木塞的玻璃瓶 :x
      並祝妳新的一年天天都快樂!!

      刪除
  7. 說到2010年的計畫,就是要健康的身體!在此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快樂!09年中的飲食控制讓我昨日的感冒只要一天就現在就好了一半!中醫說;上 工治未病!平時的注意飲食讓我有本錢應付一些小病(睡覺沒蓋好被)而且我現在除外傷,也只看中醫。因為看了一些關於中醫的介紹才真正瞭解它,我們的國寶! 介紹以下書,可以在圖書館借到: 1. 人體手冊(The User Manual of Human Body):讓你對中醫有更容易的聊解,中醫所謂人的陰(藏精的地方),就如筆電的電池.... 2.救命飲食 (The China Study): 告訴我正確的飲食觀念 (有害的動物性蛋白質,人類不是肉食性動物)也介紹很多醫學觀念。 3.思考中醫 :圖書館 目前還沒有。大陸劉力紅教授著作,清楚介紹什麼才是正統中醫(經方醫師)介紹醫聖:張中景的傷寒論6經辯證與黃帝內經!把陰陽八卦易經與中國文字的奧妙都 說清楚!如有興趣看,我可以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曾聽說過「救命飲食」這本書,謝謝你的提醒
      我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看,
      非常謝謝安東尼奧的大方分享喔!
      希望格友們也受惠~ :)

      刪除
  8. 光透過玻璃走進了屋子裡
    那安心的感覺
    很舒服 :x

    新年快樂~親愛的崔崔貓妮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momo醬 :-*
      我這邊的陽光又躲起來了...
      好想念啊~~~
      也祝妳新的一年天天都快樂喔!! :x

      刪除
  9. 新年快樂呦 :-*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

    回覆刪除
  10. 新年快樂!
    祝福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也祝福您~新年快樂!!

      刪除
  11. 新年快樂!
    平安幸福最重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ally
      妳的花種的如何啦?

      刪除
  12. 真的充滿了生命力耶,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的一年每天都要開心喔!!

      刪除
  13. 兔子爺爺是很有福報的人哦,了無罣礙又安詳的到另一雲白天藍的國家了,一起祝福他…
    新的一年呢,希望我可以瘦下來但是還能繼續可愛下去,永遠有赤子之心 :))
    崔崔呢,也要永遠有赤子之心哦,花園永遠花團錦簇鳥語花香ㄝ,肉寶寶一直頭好壯壯 :D
    快要跨年了,我們一起倒數…,happy new year for ever ☆★

    回覆刪除
  14. 新年快樂。您說得對,【就說陽光是最好的興奮劑】今天金瓜石有日出。讓人感覺整個山谷都活躍了起來。

    回覆刪除
  15.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2010年1月1日 晚上8:41

    訂閱你格很久了~總靜靜的看~
    2010年開年~特來跟崔崔說聲新年快樂~幸福滿滿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浮上來送給我祝福~
      也祝你新的一年越來越幸福喔~!! @};-
      去參觀你的部落格,內容非常豐富
      而且人氣超高的耶!
      祝你早日達成民宿的夢想~ :)

      刪除
  16. 哈哈哈~~~~ :))
    妳是來我家放煙火啊! :@)
    一連3發~!!
    蹦~!蹦~!蹦~! >:)

    回覆刪除
  17. 會的~妳會繼續可愛下去的!
    那是妳的本性啊!變不了的~ :x
    祝福妳和老爺永遠健康幸福喔!!

    回覆刪除
  18. 還有兔子奶奶~~妳家的老物件真多啊! =D>

    今年的過年我心裡也一直有會越來越好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新年新希望吧! :x

    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lulu
      記不記得妳說過的日本雜貨旅行啊?
      希望今年能實現啊~!!
      也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喔! @};- @};- @};- (一人朵)

      刪除
  19. 九份黃金茶鋪2010年1月2日 晚上8:21

    2010 越來越好喔~!!

    一定要的啦
    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0. 新年快樂!最近天冷記得加件衣啊!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這些美好的事物可以欣賞喔!每次幫兒子複習國語時,都想到崔崔,總要跟兒子說,我知道這張誰畫的喔!他也張大眼睛,很神奇地說:真的啊?!好棒喔!有沒有被崇拜的感覺呢!加油!
    http://www.wretch.cc/blog/kathryn1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喔!最近還真忙,教科書要改版所以又有圖可以畫囉!
      我跟兔子先生的圖應該會陪妳的小孩到國小畢業吧~ ;)

      刪除
  21. 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美芬~你ㄉ部落格越來越受歡迎唷!
    美麗ㄉ網頁~了不起~努力經營ㄉ部落格~真好看!
    請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