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喵喵們的睡相



在家工作(畫稿子)的時候,有兩隻貓貓相陪,樂趣真的很多!

尤其是麻吉的一舉一動都超好玩的,常讓我們噗嗤大笑!

我想,麻吉此生的任務就是來取悅我們的!(笑~)

忘了說:麻吉是美國短毛貓‧年輕,有活力的男生



走到哪都能睡的喔~

有時還打呼呢!沒辦法這是胖子的通病啦。



喔喔~

夏天到了,露點演出,清涼一下啦!



吼~~~~~~

我在工作賺你們的貓餅乾錢ㄋㄟ!

竟然大辣辣的就睡起來了!!




賞你一個笑臉~




麻吉和咪寶總是互相看不順眼‧‧‧
像這樣和平共處一室,很少見喔!



牠是我家的貓元老~~咪寶,(金吉拉‧  老男生)

咪寶跟麻吉的個性完全不同,一個高貴優雅,一個則很會耍憨。

咪寶最無法接受美麗的皮草被剃光光!

貴族的氣勢馬上蕩然無存‧‧‧



唉~~變成可憐兮兮的老頭了‧‧‧

這時你就會發現牠超瘦的,那一身的皮裘只是虛張聲勢。





麻吉跟女兒最麻吉了!

他們常常在同一張沙發或床上就靠在一起睡著了,

這時高貴的咪寶總是不屑的走遠遠,

去投靠我家最有「地位」的~~~兔子先生啦!





41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可愛喔!
    你們是養幾隻貓阿?(最後那張左邊那隻的不算) :))

    還有!是誰將露點照改裝笑臉的??? :-O

    我要打電話給動物協會,告他虐貓!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家有兩隻喵喵! :D
      那個麻吉的笑臉是偶畫的啦!
      當時牠很陶醉ㄋㄟ,
      整個的放鬆任我宰割,
      哇哈哈哈~~~~
      這就是麻吉可愛的地方啦! :)) :)) :))

      刪除
  2. 咪寶跟麻吉貓咪都好可愛。 :x =D>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麻吉的照片,実在是超可愛的!好喜歓那像極了太陽的大眼精^^(真是個絶作!)
     
    咪寶把頭埋起來、縮成一團的様児・・・・・
    看來他是真的無法接受美麗的皮草被剃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吉不只眼睛像太陽,
      個性也很像喔!
      咪寶就不一樣了,
      雖然高貴,但很孤癖。

      我今早去整理花園喽,晨光中的石頭屋也很美,
      下次貼照片給妳看喔! ;)

      刪除
  4. LOOK BOBO **罐頭娃娃2007年7月19日 下午6:54

    哈哈~~你怎麼這樣~~在喵喵身上做畫~~不過~還真的亂可愛一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告訴妳喔:當時牠很陶醉ㄋㄟ,
      整個的放鬆任我宰割,
      這就是麻吉可愛的地方啦! :)) :)) :))
      不過第二天就被牠舔乾淨了!

      刪除
  5. 白色的貓就是神家的末代紳士耶 :D

    回覆刪除
  6. 以我的觀察喵喵多半都是獨自行動的多
    很難得看到幾隻貓玩在一起
    不過我就愛牠們的高傲與孤僻
    妳終於有新文章囉~~~望穿秋水ㄟ @-)

    回覆刪除
  7. :)) 咪寶剃完毛跟我家水餃一模一樣耶 :))

    變成小老頭一個~

    麻吉超口愛,而且很胖,肚子也有一坨油對不對~

    養貓的經驗告訴我,短毛貓真的個性比較憨厚,好相處,簡直可以說是"隨便"~ :))

    我家貼貼是蘇格蘭短毛貓,簡直變成隨叫隨到的狗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市兔子先生剃的毛喔!
      咪寶的毛又長又軟很難剃,所以變成這副德性。
      麻吉的毛就好處理多了,當時的模樣像在剃綿羊,好好笑喔!
      而且露出肚子上的一坨油,垂垂的,
      摸起來軟軟又QQ的,我好愛捏喔! :P
      就如妳說的,短毛貓,簡直像隨叫隨到的狗了,
      麻吉也是ㄋㄟ~ :D
      對了!牠還是個好獵人喔!(很會抓蟑螂!) B-)

      刪除
  8. 好溫馨喔~我家happy也不喜歡被剃光毛~ :P 毛皮可能是動物的保護色吧,覺得光溜溜的會害羞吧~

    回覆刪除
  9. ==//這....笑臉....是神OR妮..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當然是偶啦~~~~ :))
      喵喵是用來取悅我們的! >:)

      刪除
  10. :)) :)) :)) 兩隻都可愛到爆
    我剛剛才在寵物店看到一隻美國短毛貓,紋路非常明顯很美要@4000大洋
    看起來沒有妳的麻吉那麼皮那麼~~流氓氣~~ :)) 別罵我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辦?? :-O

      我已經愛上麻吉的流氓氣了!!! B-)
      而且‧‧‧‧ :x
      愛到無法自拔!!! :">

      推薦妳養~美國短毛貓! :x

      刪除
  11. :)) 貓咪的生活真可愛!!
     

    回覆刪除
  12. 真的超可愛的!睡姿也上相唷 :D

    回覆刪除
  13. 麻吉好可愛喔...超像招財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為你的靜園民宿
      招來好財運!! :)

      刪除
  14. 哈哈~我一直在想我家大貓被剃光後會是哪個樣子~有範本啦~謝謝麻吉 ;)

    家裡小貓在五個月時剃完後, 好像有刺青在身上,它 自悲好久, 而且好久才把毛全長完,
    長完後的毛色居然變黑~~
    麻吉的咪咪頭好大ㄛ,我家兩隻都很難找到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是愛貓之人喔~ ;;)
      去看了妳的兩隻寶貝,讓我也想養一隻淺色的美短! :x

      麻吉的咪咪頭好大,因為胖吧! :))
      肚子有一大坨肥肉ㄋㄟ!

      刪除
  15. 好想抱一抱可愛的 麻吉,
    抱牠的感覺好實在啊!
    嗯!  好偏心…。
    咪寶、又要去投靠 嚴凱信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麻吉好像抱一袋米喔!
      重量差不多~ :))

      刪除
  16. 哇哈哈~~~英英夫人~
    妳家的POKE更是貴氣十足的ㄌㄟ! :x
    我家麻吉本來是龍君兒的貓,
    因為忙著民宿工程就送給我們啦!
    撿到寶了! :x

    回覆刪除
  17. 哇!什麼東東啊?
    你幫牠畫ㄋㄟㄋㄟ嗎?
    超可愛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叫牠大剌剌的睡在我的工作桌上!
      呵~第一次用皮毛當畫布~
      好玩喔~嘻嘻~

      刪除
  18. 嘿堂嘿的泡泡城2007年7月22日 晚上11:41

    麻吉是太胖了一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現在
      我已經愛上胖嘟嘟的麻吉了!!! :x

      刪除
  19. 好可愛的咪寶喔! :x

    哇 :-O !剪了毛毛真的不一樣耶! :(

    感覺他好自卑喔! :-*

    回覆刪除
  20. 畫ㄋㄋ沒禮貌 :))

    回覆刪除
  21. 貓妮妮
    我看到囉! 眯寶跟我家的小優格真的好像哦!  不過貓拔拔跟我覺得咪寶比較豪華耶!
    可能是因為公貓的關係吧! 他理完毛的樣子 :)) ~有可愛啦!
    麻吉一定是你們的開心果,因為美短很活潑的!
    我的好朋友也有一隻美短,每次去她家都能看到她活力四射的樣子
    謝謝貓妮妮跟大家分享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咪寶是我們家唯一的最愛,
      自從麻吉入籍我家以後,
      我跟女兒就變心啦~~ :P
      兔子先生跟兒子依然愛著咪寶,
      咪寶也只黏兔子先生喔!
      美短真的很可愛又好玩,
      帶給我們家很多笑聲~ :))

      刪除
  22. dear   妮妮 ;;)

    好久沒有上格子囉 
    今年  連山城都感覺到很熱......所幸就快立秋了(8/8)
    flora家的院子已經開始感覺到秋天的腳步逐漸逼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flora~厚~~真的很久沒看到妳ㄋㄟ! :-*
      這個夏天好熱喔! :-&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整個很沒勁兒‧‧‧
      妳的山城已經開始感覺到秋天啦?!
      我這兒還很熱呢!
      很久沒下雨了,羨慕妳們那兒的午後雷陣雨!

      刪除
  23. 阿正的氣球世界2007年8月15日 晚上11:14

    路過來拜訪,歡迎您也來我的格子逛逛喲!! :)

    回覆刪除
  24. 一身的皮毛可是咪寶驕傲的來源呢。
    通常剛剃過毛的貓貓都不習慣耶,
    也都會有點自卑,
    一定要不斷的鼓勵他,跟他說還不錯看啦,
    不然都會被貓貓哀怨的一瞪呢。

    回覆刪除